Freitag, 10. Februar 2012

陳雲 : 就是要共產黨知道它自己不遵守一國兩制的後果,是連共產黨都會滅亡的

陳雲 : 就是要共產黨知道它自己不遵守一國兩制的後果,是連共產黨都會滅亡的

另載陳雲面書留言:

我以前在政府總部工作(2002-07),就是做政策研究 和政治顧問的,我寫的東西,不算是右翼,而是執政者的必須知識和政治判斷。不論是港府或中共,都要看的!那些傻瓜左翼,以為這種執政者思想,就是法西斯、希特勒,他們是發了神經病!

我出了政府總部,大家才有機會讀到這篇網誌的政治分析:簡明有力。

以前,只能是局長以上的官員,才有機會讀到的。各位讀者喜歡讀我的政治分析,是因為我當讀者是董建華、曾蔭權這樣來寫問題的!這也是學術公開,令各位讀者醒目一些,做個聰明香港人!

左翼要找種族歧視的人來攻擊,請找陶傑,不是找陳雲。陳雲的思想是執政者的思想而已,不是屬於勞動階級的,也不是屬於資產階級的,而是屬於中立的執政者的。

好多左翼傻瓜不明白,我一生反共,為何共產黨容許我在政府總部工作,答案好X簡單,不是因為我是間諜,而是因為我客觀中立,就像今日這篇網誌,如果我仍在政府總部,就寫這個給局長以上的官員參考的。他們看不看,是他們的事。我盡了我的顧問責任,I earn my salary with honourable service,就是這樣!

香港城邦自治會成功的,中共會為了保護自己利益而容許香港自治。這就是我給那群黐線左翼紅衛兵的答案。

那群黐線左翼,不同意 《 城邦論 》,可以開論壇,寫報紙,而不是叫我做法西斯、希特勒,進行人格誣衊。這群左翼人、社運人的道德修養,令我大開眼界!

守法除了是道德感之外,也是為勢所逼,或者認識到不守法的嚴重後果。香港人要共產黨要遵守一國兩制,就是要共產黨知道它自己不遵守一國兩制的後果,是連共產黨都會滅亡的。我叫這做 MAD( mutually assured destruction )玉石俱焚策略。

《 香港城邦論 》 寫過的。蝗蟲論,就是好小型的 MAD。故此,蝗蟲論一出,共產黨就要返回一國兩制,大家有眼看的。

弱勢者搞政治鬥爭,連這種策略都不知道,難怪這群左翼人、社運人那麼妒忌我,非要除去我不可!

不會給他們激親的,只會化憤怒為力量。好快,政府會在中港融合的各種政策,重新審視,撥亂反正,令民意平息下來的。始終,我們不願意罵人家是蝗蟲,政策改善了,大陸人也知道香港的公共秩序和行為,就不會令大家有鬥爭,大家可以重新和諧相處。

期望政黨和社運界可以重新認識的民憤所在,大家出來給政府壓力,以後的中港融合政策,要認真諮詢香港人,香港政府也要取回把關的權力。

---

Wan Chin

成都公安局長走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中國軍警在國土​境內向外國領事尋求庇護,六十年未見過,中國彷彿回到民國初年。​那些在香港高喊支持中共的人、支持中國民族大一統的人、袒護大陸​蝗蟲行為而打擊香港本土族群運動的人,請醒一醒,你們支持的是一​個夕陽政權,投靠的一個行將四分五裂的中國。


Hans Jürgensmeyer

中國解體,一觸即發,香港必須在中國的動亂之中自保


William Chan

中共地區領導不少已經缺乏管治意志,大部分只顧貪多兩三​年錢,同時間安排家眷出外走資~~~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