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26. Februar 2012

北上娶妻5年少一半

北上娶妻5年少一半

【明報專訊】在2010年 本港有1.68萬宗中港兩地婚姻個案,但港男娶內地女數字有所回落,在5年 間跌幅達五成。

有婚姻配對顧問表示,中產、高學歷的港男近年擇偶表明不愛內地女,原因是有文化差異。近日中港矛盾深化,有婚禮統籌師指為中港情侶籌辦婚禮時都要提高警覺,避免有人在婚禮中借題發揮生事。

統籌留神兩地矛盾免破壞婚禮

近日雙非孕婦來港產子、D&G、蝗蟲論事件,加深中港之間矛盾。專業婚禮統籌師劉智仁表示,現時有一成半客戶為中港情侶,雖然他們「 情比金堅 」,未受社會爭議影響,但婚禮不止是兩口子的事,擔心出席婚禮中有仇內地、仇港分子借意生事,所以身為婚禮「搞手」都要提高警覺,控制宴會場面氣氛,萬事以和為貴。

另外,統計處資料顯示,港男娶內地女的個案由2006年 的2.81萬宗,減至2010年 的1.34萬宗。約匯配對顧問容靜儀表示,其男性客戶大多為本港中產 及高學歷人士,而且曾在內地做生意及定居,但近年擇偶時都表明不要內地女子,「 即使他們曾在上海、北京公幹逗留過一段時間,反而更了解中港有文化差異,價值觀不同 」。

容靜儀指出,港男愛「 講feel 」,而且生活節奏較快,相反內地女子以伴侶的經濟條件為先,文化及價值觀不同,難以合拍。她稱,曾有客戶專程返港擇偶,更稱在內地遇上美女,都只限做女友,不可成妻,亦有80後港男 近日向她表明「 不要內地女 」。

http://hk.news.yahoo.com/%E5%8C%97%E4%B8%8A%E5%A8%B6%E5%A6%BB5%E5%B9%B4%E5%B0%91-%E5%8D%8A-211455005.html


Rockman and Transformers Stop motion : Go! Rockman! 衝吧!! 洛克人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EudCCPeVo0&feature=player_embedded

How to Do Stop-Motion Animation on a Budget
http://www.wired.com/geekdad/2012/02/how-to-do-stop-motion-on-a-budget/

天與地 :金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Qsh16HN6OQ&feature=related

機戰music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