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2. August 2011

Wan Chin : 緊要關頭,中共甚至會授意香港獨立

Wan Chin : 緊要關頭,中共甚至會授意香港獨立

如果, 一旦南海戰敗, 英美聯軍, 佔領香港, 要中共割讓香港。 中共唔肯。 英美聯軍, 就沿海北上, 直搗北京, 火燒Chung Namm Hoil . . .

- - - - -

QUOTED from 陳雲 facebook
Wan Chin :
黃世澤兄的東亞海防大勢推演。

我認為,中共愈向香港發惡,愈不收斂對香港的權力克制,香港愈快自治成功。

歷史往往就是如此弔詭:將來中共的兩難決定,就是容許香港人完全自治,香港由對中國仍算親善的香港人話事,還是被英美強行佔領?

我以前在此講過,緊要關頭,中共甚至會授意香港獨立,以阻止英美軍事佔領,並試圖以此成立中、港、台、澳的中華邦聯,突破外交困局和軍事圍堵。

到時,香港那群所謂愛國主義者、民主統一派,會錯愕萬分。

這種國際分析,香港人要知道。這樣便可以了解為何中共近來狗急跳牆,不斷向香港宣洩權威。

學旺角老伯的口吻:『 無用噶,人地第日啟動方程式的時候,係唔會講畀你知噶。』


Wan Chin :
中共這批富二代、權二代,已經沒有中共先輩的國際經驗和 沉靜克制,很容易就亂發脾氣。丟中共江山的,就是這批二世祖。

---

see also :

美國進駐獅城嘅軍事考量
http://blog.martinoei.com/2011/08/%e7%be%8e%e5%9c%8b%e9%80%b2%e9%a7%90%e7%8d%85%e5%9f%8e%e5%98%85%e8%bb%8d%e4%ba%8b%e8%80%83%e9%87%8f/?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MosNotebook375g+%28MO%27s+notebook+3.75G%29

香港城邦自治運動
http://hkam2011.blogspot.com/2011/08/2011820_21.html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