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21. August 2011

陳雲 : 李匪克強在大學慶典之中,竊據香港大學總監之座位,. . .

陳雲 : 李匪克強在大學慶典之中,竊據香港大學總監之座位,. . .

Wan Chin :
這是救香港,也是間接救中國的香港公民運動,與各位香港人休戚相關、生死與共。看後喜歡,請協助於 facebook 轉發此研討會錄影的貼文,多謝。

香 港 城 邦 與 港 人 自 治 clip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OizlZIZ6s

Wan Chin :
李克強來我們香港人的 香港大學,踐踏了香港的學權,也暴露了共產黨官僚貪戀非分之權的惡劣本性。

學權就是傳統中國的士權,儒學祖宗在孔子一脈,不在天子皇帝。士人寫歷史、記錄皇朝之事,皇帝除了畏懼之外,不敢過問。

學權在西洋傳統,就是學術獨立及思想自由,學者不臣服於君主或教廷。香港大學任由李克強進來宣示權力,是自我屈辱,將學權雙手奉上。

徐立之稱香港大學不是香港的大學,是違背『 正名 』,令斯文掃地。此人可以立足於香港士林,可謂香港之奇恥大辱!

李匪克強在大學慶典之中,竊據香港大學總監之座位,是竊據學權,也是貪圖非分之權,這是共黨匪類的卑劣本性( 按:大學總監之位 是香港行政長官,是殖民地遺留,不合學權之理,但未改變之前,仍要尊重和容忍)。

這次有圖為證,全世界的人都看得清楚!

中共一步步竊據香港本土的政治權利、學術權利,踐踏一國兩制,如果我們香港人不意識到危機,用香港自治之權,喝止共黨匪類的行為,香港永無寧日。

---

Wan Chin :
李克強這次來港的目的,是盜竊:用人民幣債券盜竊港幣,用CEPA 盜竊香港的商務技術及專業技術,另加意外的甜品:盜竊香港大學的學權。

反而,香港警察踐踏法律,是重要的事情,但我們不要被傳媒誤導,被屏障議題誤導,忽略了李克強此次南下香港的真正大事。

香港的傳媒,被金融勢力收買,也懶惰成性,捉小放大,在警權議題上炒作,反而不報導真正的利害關係!

---

Ka Wai Yip :
其實香港人仲未識醒,依家大陸都仲叫利用下香港發展,當大陸完全發展之後,香港無晒利用價值,你估香港會點?

你信唔信有一日,香港通街都係人民幣計價股票,人人爭住搶人民幣個時,香港會點?港幣會點?中國共產黨最大本質就係用完即棄,香港人,醒下啦!

昔日中共建政之初,百廢待興,要利用資本家發展經濟,毛澤東自己親口話,依家要利用資本家發展,因為佢地 (共產黨 ) 唔識搞經濟,所以暫時唔會批鬥資本家,當時有「 生產大於一切」既口號。結果係點大家可想而知。

私營企業變做公私合營,最後收歸國有。香港依家正走當年資本家之舊路也。中國共產黨最叻就係逐步蠶食,一直都跟開毛澤東「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既方向。大家仲未識醒呀?

---

Wan Chin :
歷史教育非常重要,昨日研討會後,黃世澤兄便說香港人必須要有自己寫的歷史。Chapman 兄的提問,正中要害:

如果香港人不理解歷史,便會以為中共的人好有學問,將中共講的一套話語,套在自己身上,變成中共的奴隸而不知如何反駁。

---

WAN CHIN: 點解要參與自治運動? 自元滿厭迫以降,中國人多咗種委曲屈服依附求存性格。 以往香港人依負英國,又用民族主義來反殖。

九七之後香港人失去咗呢種政治智慧。 香港人要維護自己利益。 中共唔同英國,係用完即棄。 香港大陸係互相依存。 香港冧咗大陸一樣冧 . . .

---

陳雲:不要為了打鱷魚而忘記抽乾沼澤耕種。香港人要做的是築好邊­界,看守住中共這批鱷魚,但毋須耗費精力打殺牠們,更毋須感化牠­們成為善類,

因為牠們不會變成善類,牠們食的大蟾蜍、水老鼠、食­人魚等,香港人不能食,送給鱷魚食。

假如鱷魚成批死了,鱷魚統治­之下的大蟾蜍、水老鼠、食人魚重新組織民主中國,或成批湧來香港,對香港更為有害。

Wan Chin :
李克強說:這是送給香港人的大禮,就是一副大棺材。

用QEII 人民幣債券盜竊香港人的錢,用大陸車撞死香港人,風光大葬,大禮矣!

仍在構思,但香港人一定要反對,否則隨時橫死街頭!

大陸的車撞人,是撞到死人為止的,撞不死,倒車將人輾死為止,因為賠償死人比賠償傷殘的人,要便宜些。

---

Wan Chin :
香港經濟起飛,在於五六十年的輕工業基礎( 隨後發展商貿和金融),當年是英國(工業革命之祖!)為香港籌謀科學技術和 磋商海外關稅和爭取配額,

美國為香港開放市場,日本為香港轉移電子技術,這些才是香港有負於義國友邦之處!我們香港人要記住的。

至於中共為香港廉價供應農副產品和日用品,只是套取外匯的需要,互惠互利而已。強制供應香港的東江水,更是不安好心:香港當年已有技術開闢更多水塘及海水化淡,只是英國人不願意得罪周恩來總理,就領一個順水人情

---

Wan Chin :
找了一輪,找不到。總之,在大陸經歷滿清、民初混亂和中共暴政的時候,香港並無侵奪中國的財產和人才,香港只是在英國統治之下,正常過日子,被動地接收大陸的遺民和難民與逃難資金,幫中國保存精銳,後來卻多有無償的捐獻。

香港有恩義於中國,卻無負債於中國。香港是中國的恩公,不是債仔。香港人要理直氣壯,以恩公的身份對待大陸人。故此,我在港府當官的時候,對待大陸的官僚,一向是正氣凜然。

故此,我在港府當官的時候,對待大陸的官僚,一向是正氣凜然。
將一個過江的乞丐也侍奉得這麼好,卻是曾蔭權的本領。這些才是香港的歷史。

---

Wan Chin :
香港有獨立的郵政、貨幣、自由港和對外協定,很早就是自主城邦。香港發行的港幣和郵票,比清朝還要早。

清朝的百日維新運動,也是香港有份協助推動的,雖然失敗告終。廣東新會梁啟超有兩位老師,一位是廣東南海康有為,一位是來自香港的英國人李提摩太。

寫這些並不是說香港人有責任幫助中國復興,相反,香港人目前面對的是美國姑息之下的中共賣國賊法西斯,香港人要自保為上。

--
香港自治運動 - 龍獅香港旗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A6%99%E6%B8%AF%E8%87%AA%E6%B2%BB%E9%81%8B%E5%8B%95-%E9%BE%8D%E7%8D%85%E9%A6%99%E6%B8%AF%E6%97%97/118166011600204?ref=ts#!/pages/%E9%A6%99%E6%B8%AF%E8%87%AA%E6%B2%BB%E9%81%8B%E5%8B%95-%E9%BE%8D%E7%8D%85%E9%A6%99%E6%B8%AF%E6%97%97/118166011600204?sk=wall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