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28. August 2011

香港自治運動 - 重光紀念日 (2011年8月27日)

香港自治運動 - 重光紀念日 (2011年 8月27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hwFyfyNQM&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香港自治運動 HKAM簡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pGC7kWyOm4

Wan Chin :不能用言語來說服的政府,只能用血淚來說服

上世紀六十年代發生一件大事,香港暴動。不必理會發生暴動的中共因素,當年的社會確是具備暴動的民眾基礎。不能用言語來說服的政府,只能用血淚來說服。

大家要記住,香港人的先輩是穿州過省的王朝遺民、越洋漁民、投奔自由者,甚至海盜,不是大陸那些有無限忍耐力的 奴民。不信?大家等着瞧。

---

Brian Lam Cheung :
老師,新浪微博有傳港大集會是 “ 港式文革”,似乎有人行赤黨一貫手段,借題發揮,將其唱成 “ 負面教材”,“ 以警屁民”。

Wan Chin :
我一向對於這些抹黑的指責,自認是文革就好了,然後說對方也承認我是文革,就用文革的方式辦事吧!

這是毛澤東的鬥爭方法,用來回敬中共最好了:不怕抹黑,就是怕他們摸得不夠黑。

徐立之辭職之後,由學生組成委員會接管學校,由教授推舉,互相競選校長,好似美國大學。這是港式文革的做法,改良了。

--

Wan Chin :
武大郎摸褲襠:什麼人,玩什麼鳥。

---
池玲子-- 不良姐御傳-- 豬鹿蝶 -- Sex and Fury
http://www.metacafe.com/watch/789646/sex_and_fury/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