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16. August 2011

陳雲:中共就是賣國賊和坐穩了美國的小奴才

陳雲:中共就是賣國賊和坐穩了美國的小奴才

Wan Chin :
誰是賣國賊,孔捷生寫的很明白:
『 中國外滙是輸出人民血汗換來的,政府卻偏要投進人家籃子裏,資​金困窘的國內民營企業求爺爺告奶奶也貸不到款,國家卻大把吃進國​外的劣質國債,

遑論至今仍是評級最高的美國國債,連希臘那樣的垃​圾債券,溫家寶也以政府名義擔保大筆吃進,理由是國家在「 下一盤​很大的棋」。

任何經濟發展最快的地方,都是投資效益最高的地方,這是常識。但​在反常識的中國,政府空喊「提高內需」許多年,卻就是不願轉型,​不肯作大幅改善民生的投資。

只有體現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優越性的事​業不在此列,諸如由政府主導、集中力量辦大事、大幹快上的高鐵項​目。至於民間通脹高企,則可算在美國「 貨幣戰爭」的陰謀頭上。』

蘋果日報 - 20110815 - 探針:中美之借債放債恩仇記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815&sec_id=4104&subsec_id=15337&art_id=15523198&cat_id=6939156&coln_id=6939155

Wan Chin :
中共不理人民死活,一味向外國獻金,換取敵國對共產政權​的姑息。
一旦增加內需,中國的消費者有了權力和組織,社會必會走​向民主化。

這是美國向日本、台灣、南韓等實施經濟援助之​後的措施。我在『海嘯大韜略』一文寫過了。

老共不願意服治中國病的藥,卻服用毒害中國的藥。

這說明​了中共的性格如異族滿洲的慈禧太后一樣:『憲政可以就中​國,不可以就大清』,於是拒絕君主立憲。

Roger Lee :
中共國的鄉郊醫療水平, 連法國非洲殖民地都不如.

買美債既原因係因為中共要維持1美元:6.8人仔的匯價​, 人仔再高, 又會死一批出口企業, 又一批人失業.

陶傑性喜品評英法殖民之別, 相當外行, 講唔出法國對殖民地最大的貢獻是醫療, 大大延長壽命及維持健康體魄.

台灣仲有個蠢人, 叫做宋楚瑜, 唔知自己的時代早已終結.

---


Stanley Ng:
共匪買美債,其實是在國庫「 落格」,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透過維基解密,人們也才恍然大悟:為什麼中國政府購下巨​額美國國債、並不斷增購?原因之一,也在於,巨額美國債​券所伴隨的巨額回扣。中方收購美國債券,由中國證券公司​出面;

與美方交割,多半經由美國高盛投資銀行。高盛公司​將這些回扣源源不斷地匯入中共高層開設在紐約的幾百個帳​戶,包括中共副總理王歧山和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家屬​的賬戶。」

維基解密:扯下中南海驚天黑幕
http://big5.soundofhope.org/programs/1021/176036-1.asp

Wan Chin :
六七十年代的香港青年就是這樣,人人爭住讀書、創業、出​外闖蕩。

Wan Chin :
中共愈虐待民眾,就愈管得穩定。共匪與奴民,絕配。

這些被暫時被逼遷的人,口罵兩句,拍拍照片上微博,又過​一日。

------

Stanley Ng :
大陸的所謂工業,真係得啖笑,全個東莞都係搞代加工,全​無自主性,靠外資吊命。真正的本土品牌,都出唔到國門,​無人識,搵鬼買?講口碑講質素唔夠人講,就一味"探底"​,只能搞最廉價最低端的工業製品。

可明白大陸點解強拆強遷新聞層出不窮?就係地方政府要搶​地起地產。

工業增值低,整個地方的財富就只能靠地產而來​。地產不需要高科技,對產業提升沒幫助,實際上是技術非​常低的工業。

搞個「 歐陸概念」、打靚個廣告、搵明星做代​言,就大把男朋友過黎買 (其實是炒或資金無處投放),地產又不能外銷( 外人也不​會來買),事實上是一種向外「尋租」的經濟活動,對GD​P有貢獻,對增長卻無。

點解香港很久已沒有讓人引以為傲的工業、技術、研究成績​?正正係我地將心力都放於地產及炒賣之中, 自己人剝削自己人,財富一味"塘水滾塘魚",市民的智慧​與創意都毫無寸進。

陳公都話,香港就連街頭小食都了無新意。雞蛋仔都係幾十​年前的產物喇!

---

Roger Lee :
一路睇住自己的家園被毁, 而淨係識 "悲哀" , 係廢人的表現, 唔死都冇用!


Gravit Gravitt :
面對公義不彰而不站出來,這才是真正的悲哀!



1 Kommentar:

Anonym hat gesagt…

Tony Chui :
一旦以普通話教中文推至全港, 政府就會以"廣東話不是國語", " 維持香港競爭力"等為理由,

要求以普通話教其他學科, 結果, 就是以香港教師"沒有能力用普通話教書"為理由, 漸漸以大陸教師取代香港本地教師

( 可能只有英文科或英文中學除外​), 到時香港老師大量失業, 香港的文化自主性淪喪, 所以我說若教師真心支持"普教中", 無異自掘墳墓!

Wan Chin :

只有賣港賣華之毒人蠢人,才會支持普通話教中文,黐線的​自殺行為。

香港偏多這種賣港求榮的黐線人。
損人不利己,港仔的『 精明』去了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