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6. August 2011

Modern Talking Megamix 2010.flv

Modern Talking Megamix 2010.fl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ATaEzE-_XY&feature=related

You Are Not Alone - Modern Talk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NR=1&v=pPEHGSnFje0


陳雲 : 點解徐立之校長要辭職 ?

QUOTED from 陳雲 facebook :

徐校長醒目的話,就自行辭職,將警務處長曾偉雄的過錯暴露出來。他繼續眷戀校長之位,在政治上就是屏障了曾偉雄,替曾偉雄頂住了第一線的壓力,間接做了人民公敵!很多時,災難就有那些毫無智慧的老好人做成的。

如果他辭職,則港大法律學院可以發功,幫助港大學生打官司,令曾偉雄受到壓力而撤職。如此,徐教長最終便有功於香港。一個順水推舟,令曾偉雄反艇,有學術良心和政治智慧的人都會這樣做。不過,我恐怕我這話說出來,徐校長更會死頂下去!

我也知道徐立之應該是好人、善良人。我是抱住莎士比亞《 凱撒大帝》的道理來勸戒他的:凱撒是好人,但凱撒必須死,否則羅馬便要淪亡!

他不辭職的話,便會成為發洩民怨的第一道盾牌,而且大學校長的身份是無法還擊的,只能不斷道歉。當年鄭耀宗校長辭職,也是因為無法還擊,必須走。

我並非針對徐立之,而是為了要救香港,也順便救埋徐立之。

這次與上次鄭耀宗校長辭職不同,這次是一條救助香港的鏈條:港大校長徐立之、警務處長曾偉雄、政務司唐英年、中共副總理李克強。全部都被這條鎖鏈扣住,徐立之自己脫身,其餘的人便會當災!這是天賜香港的機會。感謝老天!

徐立之死頂,其餘的人便逍遙法外。故此,徐校長的良心和智慧,就在此一役。

今日在明報副刊世紀版刊登的文章:http://shelovestabo.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25.html

-----

Wan Chin :
徐校長是整個邪惡鏈條裡面的 weakest link —— 因為他是好人,容易良心發現而辭職。
中共港共做事拖泥帶水,麻痺大意,留下不少缺口,他們鬥不過我們香港人的。

前者是順勢,皆大歡喜。後者是逆勢,一樣必會發生,但會連徐校長這位老好人都會損傷的,故此我勸他老人家知機,不要敬酒不飲飲罰酒。


----

世紀.語害解毒﹕大學怎樣為國,垃圾如何完全 —— 從港大校長語文問題說起

文章日期:2011年8月25日
http://life.mingpao.com/cfm/dailynews3.cfm?File=20110825%2Fnclvx001%2Fvx001a.txt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