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0. Februar 2011

反對香港「 被規劃」行動組--關注「 珠三角灣區跨境行動計

反對香港「 被規劃」行動組--關注「 珠三角灣區跨境行動計
http://zh-hk.facebook.com/pages/fan-dui-xiang-gang-bei-gui-hua-xing-dong-zu-guan-zhu-zhu-san-jiao-wan-qu-kua-jing-xing-dong-ji-hua/172597522784869

1. Wan Chin 今晚 ( 10 Feb 2011) 在香港人網 《智取太平山 》 識破中共 “ 宜居灣” 的空間政治計謀。總結如下:用時間換取空間。

中共在2003年「 二十三條國家安全立法」失敗之後,在2010年 將直選時間一再推延,換取得來的時間,改用「 空間政治」的方法瓦解香港,破壞香港的城邦性格,將香港民主的社區精神拆解。

2. 香港的鄉郊變成大陸人的住宅區,香港的文化古蹟和 城市舊區變成大陸人的旅遊消費區,

3. 之後,香港民主鬥爭所依賴的本土意識便沒了根基。民主勢力自然瓦解。此前,用金融控制、經濟空洞化的方法迫使香港的上層階級就範,用空間規劃的政治將香港的金融、物流、創意等產業掏空。整個香港被中共消化掉。

4. Wan Chin
人口流徙是共產極權政府統治的慣技,使人離去其鄉土,不能組織鄉黨抵抗,使知識人口分拆( 上山下鄉、勞改、發配邊疆等),不能結社抗爭。

5. 保存香港整全的城邦性格,不是為了香港獨立,而是為了救中國。只有香港才有意外形成的現代化公民性格( 誠信、自由、開明、守法),這種公民性格,是中國現代化亟需要的。

6. 然而,這種公民性格必須寄託於整全的城邦社會。不能分拆到其他地方的,例如在廣州建立一個香港人社區,寄望裡面有誠信服務和公民道德,是絕不可能的。廣州人只能在香港參考,然後回去自己建立其現代公民精神。...

7. 故此,屌西灣計劃,是謀殺香港,也是謀殺中國境內唯一可以參考的現代化成功例子。這是滅香港,也是滅了中國的前途。

然而,賣國求榮的中共,於此是毫不憐惜的,因為現代文明社會和 公民精神,是不容許共黨專政的。

8. Wan Chin 我要講清楚:保存香港的城邦生態的獨立自主,是為了我們中國的未來,不單止是為了我們香港人的生存空間。

9. 我一向不主張香港獨立,我主張的,是中國獨立——中國必須自共黨專政之中獨立出來,成為自由民主的、有尊嚴的國家。


2 Kommentare:

Anonym hat gesagt…

http://www.flickr.com/photos/97075244@N00/sets/72157625892095997/with/5432908999/

Anonym hat gesagt…

http://forum7.hkgolden.com/view.aspx?type=CA&message=284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