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9. Februar 2011

陳雲:「宜居灣」毀滅香港城邦生態

陳雲:「宜居灣」毀滅香港城邦生態

Wan Chin
我對「 環珠江口宜居灣區、建設重點行動計劃」的評論:此乃毀滅香港城邦生態的外科手術式屠殺行動。

香港邊境的綠帶和郊野,保護香港的生態完整和農業生產,是香港自主城邦的綠色長城。

此計劃是用外科手術,將保護帶切除,毀滅香港的城邦性格,使得香港成為廣東省境內的商業區。 使乜撚長篇大論,一句講撚完!

Wan Chin 我《 信報》的兩個長篇專欄被裁撤,不能在報上分析和評論了。AM730的專欄太小,做不了什麼事。

個 “ 屌閪灣” 的陰謀好撚簡單,不過讀了幾日報紙評論,都讀不到個瞄頭出來。
我只好用面書,一句評撚完佢。一次過滿足各位嘅求知慾嘞。

Wan Chin 我爆撚曬粗口,可以見得,這事情非同小可!

Wan Chin 英國人悉心建設的香港城邦生態格局,是香港人的福氣,也是中國人的福氣,卻是中共的心腹大患!香港特區政府個班撚樣,正協助中共屠殺香港。

Wan Chin 香港要抗爭,就趁早。屠殺香港城邦成了勢,抗爭的力量就弱了。

香港人面對老共的戰略,我在香港人網講過一句話,足以為訓:

我們夠膽輸,但中共不敢贏。最終,我們會打贏。

http://forum7.hkgolden.com/view.aspx?type=CA&message=2845585




反對香港「 被規劃」行動組--關注「 珠三角灣區跨境行動計劃」
http://zh-hk.facebook.com/pages/fan-dui-xiang-gang-bei-gui-hua-xing-dong-zu-guan-zhu-zhu-san-jiao-wan-qu-kua-jing-xing-dong-ji-hua/172597522784869

http://zh-hk.facebook.com/people/Wan-Chin/589657224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