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2. Februar 2011

Auf und Ab im Jahr des Hasen

Auf und Ab im Jahr des Hasen 2011
http://www.general-anzeiger-bonn.de/video/?bcpid=6981671001&bclid=3612802001&bctid=774303623001&refer=rightboxa

小兔子匡匡 : 兔子急了也會咬人 . . .
影片的最後一段, 是以忍無可忍的兔子長出利牙, 咬死老虎做為結束,

目前影片已經被中國官方刪除,在中國境內的網路已經無法看見,. . .

小兔子匡匡 --遭獨裁中國共慘黨封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KEjhdkcCM&feature=player_embedded

share : 陳雲:出入平安,廣東大吉
. . .
講粵語的人,知道「 速」是比「 快」更為急迫,因為速(cuk1)是短促的入聲,縱使「 速」字比「快」字生僻,民眾也會領略為何叫速遞而不叫快遞的。

北方官話音韻破損,丟失了合口音和入聲,講北方話的人便無法理解為何香港人會用速字代替快字。普通話讀速(su)與快(kuai),並不能分辨時間之長短也。
. . .

往昔的香港幫會嘍囉勒索人家金錢,會說「 速速磅水」或者用押韻講出「 速磅速磅,唔好兩頭望!」在粵語環境長大,連黑社會都懂得速與快的分別。

http://cryptome.org/info/egypt-fights/egypt-fights.htm

Hentai Manga
http://www.hentai4manga.com/hentai_manga/index.html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