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12. Februar 2011

CS6223 --屌西灣系列--環珠灣區批評不絕

屌西灣系列--環珠灣區批評不絕 政府讓步延長諮詢

Wan Chin:

1. 我們不要怕被政府標籤為反應過敏或過慮。

高鐵在2006年 於立法會諮詢之時,如果有人出來呼叫 “ 反高鐵”,必然被標籤為誇大和過分憂慮,但後來高鐵殺到埋身,2009年才反高鐵,大家發現:

.已經不夠時間集結民間力量了!是次 “ 屌西灣”事件,必須及早反撲,大大反撲,否則又一次玩完,而且從此香港一鋪玩撚玩!

拆毀了英國人為我們樹立的綠色長城,北方又未曾民主開化,蠻夷直入香港,香港可以收檔。

2. 英國人悉心建設的香港城邦生態格局,是香港人的福氣,也是中國人的福氣,卻是中共的心腹大患!香港特區政府個班撚樣,正協助中共屠殺香港。

高鐵在2006年於立法會諮詢之時,如果有人出來呼叫“反高鐵”,必然被標籤為誇大和過分憂慮,但後來高鐵殺到埋身,2009年才反高鐵,大家發現:已經不夠時間集結民間力量了!

是次 “ 屌西灣”事件,必須及早反撲,大大反撲,否則又一次玩完,而且從此香港一鋪玩撚玩! 拆毀了英國人為我們樹立的綠色長城,北方又未曾民主開化,蠻夷直入香港,香港可以收檔。

3. 剛才抽了點時間,讀了王岸然伯伯在《信報》的評論,又是溫溫吞吞,而且用建設“粵港澳獨立國”來掩飾中共吞噬香港的企圖,容易使人誤解,以為是香港吞噬了廣東和澳門。

香港犧牲邊境綠帶,最終換來的是更大的“國土”。雖然王伯也反對屌西灣,但他這篇文章,卻是混帳的評論。

再不抗爭,病夫都無得做,做機器人。被地產財閥洗袋之後,流放香港以北的蠻夷區居住。

3. @Rickie:是的。老共一個致命的弱點,是小人得志,高興得太早,往往不知不覺之間,將計謀洩漏。他們不洩漏、不討點讚賞,是難以忍受心底裡的狂喜的!

盡力就是。其他人寧願要仆街,我們也沒辦法,只是證明了:中華民族淪亡。十三億人口,大部分是殭屍、活死人。

4. 香港要抗爭,就趁早。屠殺香港城邦成了勢,抗爭的力量就弱了。香港人面對老共的戰略,我在香港人網講過一句話,足以為訓:我們夠膽輸,但中共不敢贏。最終,我們會打贏。

5. 任何與中共打交道的文明國,都從心底裡面鄙視中共,嘲笑中共,美國總統奧巴馬也在國會嘲笑中共。

只有司徒華這類傻瓜,才會將老共的計謀能力捧上天高,說香港人是小學生。我們這一代香港人,絕不是小學生,他的一代才是!

http://www.flickr.com/photos/97075244@N00/sets/72157625892095997/with/5432908999/

http://forum7.hkgolden.com/view.aspx?type=CA&message=2848516

環珠江口宜居灣區建設重點行動計劃神秘諮詢事件
http://evchk.wikia.com/wiki/%E7%92%B0%E7%8F%A0%E6%B1%9F%E5%8F%A3%E5%AE%9C%E5%B1%85%E7%81%A3%E5%8D%80%E5%BB%BA%E8%A8%AD%E9%87%8D%E9%BB%9E%E8%A1%8C%E5%8B%95%E8%A8%88%E5%8A%83%E7%A5%9E%E7%A7%98%E8%AB%AE%E8%A9%A2%E4%BA%8B%E4%BB%B6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