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7. Februar 2011

CS6223 Distributed Systems : 如果關掉了網絡,一個國家會點?

CS6223 Distributed Systems : 如果關掉了網絡,一個國家會點?

excerpt from :埃及暴動觀察:關閉境內網路是否真的可行?

Feb 3rd, 2011 by Mr. Friday

http://mmdays.com/2011/02/03/kill-internet-switch-at-egypt/


支那國如果不是香港奶粉, . . .
http://forum6.hkgolden.com/view.aspx?type=CA&message=2840445


1 Kommentar:

Anonym hat gesagt…

阿珍阿蓉,香港英雄
大陸都好危險
食乜痾乜
搭乜炒乜
去邊到都會有好多不可思議既野發生
13 年黎香港人一直諗唔到辦法 ......

終於搞到條橋可以將香港被大陸邊緣化,

內地遊客涉罔顧公德於藍田商場當眾小解及打人

為了一泡尿 中港情侶混戰
一泡尿引致中港情侶血戰!一對內地情侶,昨凌晨在藍田廣田村商場「拍拖」閒逛,其中男子涉罔顧公德,在商場電梯大堂就地小解,

遭另一對本地情侶力斥其非,兩對情侶頓起爭執打鬥,拳來腳往互扯頭髮,同告受傷被捕,先送院治理再帶署助查。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206/3/mku1.html

小個便都o比人指指點點o鬧
決定以後不去香港旅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