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9. Februar 2011

CS6223 Distributed Systems --融合規劃鵲巢鳩佔,消滅香港年輕人


CS6223 Distributed Systems



此等大根眾生,即一念信心,我悉知見其所得福,已無量矣。此無相之福,勝過有相所求之福。明矣。

何故契無相者,能得多福耶?蓋此眾生。無復我人眾生壽者之相矣。

不但無此四相,即一切有無諸相,悉皆空矣。故云無法相,亦無非法相。以此眾生,心不取相故,一切皆離。

茍一念取著法非法相,即著四相。以不取相故,心境皆空,得福殊勝之若此耳。此是如來真知見力。

故我教菩薩,不應取法非法相。何以故?以一入此法,則人法皆空,頓離諸取,便起諸有矣,豈細事哉。

故我常教弟子,當捨法也。然捨法即捨情,情忘則智圓矣。故曰:法尚應捨,何況非法。

消滅港人重點行動計劃
http://plastichk.blogspot.com/2011/02/blog-post.html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