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8. September 2015

陳雲:去英國議會及歐盟 呼籲給予港人BNO 完整的英國國民身份

陳雲:去英國議會及歐盟 呼籲給予港人BNO 完整的英國國民身份

陳雲:香港的三道外援板斧。

第一道,是去英國國會就 《 中英聯合聲明 》 實施的情況陳情,佔領期間已經做過。

第二道,是去美國國會陳情,呼籲美國慎重考核 《 港美關係法 》,制裁香港,逼令中共從香港縮手,至今未做過,城邦派候選人成為立法會議員之後,一定做!

第三道,也就是最辣的一道板斧,就是去英國議會及歐盟呼籲給予港人BNO完整的英國國民身份,《城邦主權論》 寫過,香港復興會在適當時候就會籌款啟動工程。

我並非要香港歸英,而是要強化香港城邦的國際地位。將來香港以華夏邦聯形式建國,香港國也會加盟英聯邦。我一早講過的。

近日,英國已經出了正體字的網頁,輔導香港的 BNO持有人 申請續期。這是微妙的配合行動。


(我重申:我不會申請 BNO續期,也不會申請英國國民入籍,我是單純的香港國國民,以便理直氣壯參與華夏邦聯政治。)

- --

Wan Chin 全香港,只有香港復興會提出BNO充權計劃。而香港復興會主張華夏正統。各位,明白政治怎樣玩未?

Wan Chin 歸英?歸你老X。但香港人的BNO,我主張一定要充權為正式英國國民護照。

Wan Chin 去英國和歐盟遊說,約見國會議員和外務委員會,要好多錢花費,暫時復興會不動。否則破產都有份。

Wan Chin BNO充權之後就可以世代傳承,可以同英國談。英國無損失的


陳雲:去英國議會及歐盟 呼籲給予港人BNO 完整的英國國民身份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576179462225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fref=nf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