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7. Juli 2014

陳雲: 中美的支點 就在香港本土,只要大家略略改變自己,中美 就要隨之而改變 . . .

陳雲: 中美的支點 就在香港本土,只要大家略略改變自己,中美 就要隨之而改變 . . .





陳雲:臨睡,講一下我的謀略。這是 ultimate brinkmanship,最終的周旋之道,我用生命來玩的,任何一方都要取我的命,但玩得好,任何一方都要保我的命。


中共的命在美國手上,中共只是軀殼,行屍走肉,中共的血脈是由美國供應的。


然而,接受輸血的國不能長久,中共想脫開美國而活,中共靠的方法,是民族主義,然而中共丟失了國魂 —— 華夏文化信仰。


基於中共的蘇維埃境外政權性質,它無法召喚國魂。這個任務,如果香港醒目,就捱義氣承擔一陣,只要香港醒目,以華夏反共反美,老共就有路可行,即使香港要建國,老共也被逼給予。


這是我幾年來的謀略,也是我至今仍然生存的原因。即使你不信仰華夏文化,但請你不要阻礙,否則中共必死,而死之前,會先弄死香港。


以上的,其實是《香港城邦論II》的內容,但沒說得這麼白。

- - -

Wan Chin 論正當的國家謀略,縱橫經國之術,我敢稱是清末之後第一人。


Wan Chin 我可以用理論 和言論來撼動香港,不是由於我在香港本土有好大支援,而是由於我觸動了中美的反應和盤算。


Wan Chin 中美的支點就在香港本土,只要大家略略改變自己,中美就要隨之而改變 對香港的態度 及對對方的態度。


B L 記得以前老師講過. 中共同香港死. 但香港有條件恢復重生. 老共就永遠收皮. 雜種真係要諗清楚!


Wan Chin 是,不過如果中國覆亡,四分五裂,香港必須依靠美國單一力量,那就沒現在的好玩,沒得玩中美平衡,會被美國剝削得好厲害。當然,大陸人更加慘無人道


source :


陳雲: 中美的支點 就在香港本土,只要大家略略改變自己,中美就要隨之而改變 . . .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504616112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