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3. Juli 2014

陳雲:香港這個老牌國際金融城市 早已超出人口 及交通的負荷,公共秩序脆弱不堪 . . .

陳雲:香港這個老牌國際金融城市 早已超出人口 及交通的負荷,公共秩序脆弱不堪 . . .


陳雲:七月一日,香港本土重生!我們終於突破局面,我們有希望!


佔領中環街道的壓力測試成功,港共無法應付 中環街道在平日返工的日子 被民眾佔領,警方在清晨清場,並拘捕約五百名示威者,控以非法集結 及阻差辦公之罪。


反而在政府總部的左翼社運界(左膠)集會,和平散去,警方並無施加強大壓力應付,但也足以分散和消耗警力。


戰術總結如下,給各位香港同胞參考,也給共產黨看看:


1. 這次佔中預演,左翼在政府總部,本土派在遮打道,各有各做,沒有實現領域擴張 及熔接(spreading out and convergence),


然而,左翼 可以分散警力,其和平及有組織支援的角色,將來可以聚集大量民眾 到場支援 及包圍,並且擴散領域。左翼 是有傳統規模 和社團根基的組織,可以號召成員 及外圍組織參與,但會被拘捕首領而瓦解行動。


本土派目前是無形無相(amorphous)的組織,警方只能見到人就拘捕,無法去除首領而瓦解行動。兩邊只要秉承同一宗旨 —— 捍衛香港人尊嚴 和權利,就可以分工合作,而且彼此學習。


2. 左膠 學到一點 無序行動( disorderly action)和 細胞化的組織(cell groups),不需要穿什麼顏色衣服,也可以自由遊行,市民隨時加入或退出;


本土派學到必須要有常規組織( 宗教、社團、學生會等)做基本盤,加上網絡信息 與政治領導(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re and political leadership),就可以發揮機動性。


事實證明,香港這個老牌國際金融城市 早已超出人口 及交通的負荷,公共秩序脆弱不堪,任何形式的 佔領中環行動,只要佔據街道,就會成功。


還是那麼一句:「共產黨,香港人一旦覺醒和決志,即使是幾萬人,你們也玩不過我們香港人,你們的家當在香港,你們也玩不起。我勸你們不要瞎折騰了,你們投降吧。否則香港人起來革命,美、日、台在外搞局,你們吃不了,兜著走!」


- - -


Wan Chin 此乃 香港城邦 國情咨文。香港在這裡!請協助傳播,spread out and converge!


source :


陳雲:香港這個老牌國際金融城市 早已超出人口 及交通的負荷,公共秩序脆弱不堪 . . .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474536682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