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0. Januar 2013

陳雲 : 去上水練兵吧。幾個人,都可以喝退一群走私犯。

陳雲 : 去上水練兵吧。幾個人,都可以喝退一群走私犯。

陳雲先生 傳授抗最高心法:非理性信念( faith ),以心治物,運轉乾坤,相形之下,左膠的和平理性非暴力盡皆放屁。


陳雲:如何判斷中共與 港共的斤兩? 舉兩個例,二〇一一年 烏坎村自選村長( 村委 ),明剃中共眼眉,我事前在面書斷定 中共不會出兵鎮壓,事後證實判斷準確。這是基於膽力的判斷。

二〇一三年 香港元旦大遊行,我判斷港共不會武力鎮壓,事後證實判斷準確。這是基於經驗的推算:因為二〇一二年的 七一大遊行,警察只是出動 強化版的 胡椒噴霧,而且出動強化的控告罪名( 襲警罪 ),但始終不敢抽出警棍打人,不敢見血。這就是他們的 行動底線。


中共 和港共,有幾多斤兩,他們的鬥爭本錢有幾多。一眼見晒。這就是政治判斷,要親歷幾十年鬥爭經驗,才可以得到的判斷力。今日事過境遷,我不妨講出來。這是任何大學都不會教的判斷。這是我從戰場學來的判斷。


2011年,我斷定 中共不敢出兵鎮壓烏坎村,只是基於一個事實:中共沒了鄧小平!毛澤東、鄧小平之類的領袖,他們的決心,來自非理性的信念。這是可怕的東西。現在中共無人有這種東西了。局勢?中共 及港共,脆弱不堪。任何勇武的群眾鬥爭,都可擊敗他們。他們也早已棄船逃亡。


非理性的信念:例如,我一定贏你。我一萬兵,你十萬兵,我也一定打贏你。政府有槍,民眾無槍,但你有非理性的信念,也可以打贏政府。就是這麼簡單。故此那些和平、理性、非暴力。根本就是 放屁。


大家現在知道民主黨和 左膠那些和平、理性、非暴力,是多麼的可笑,多麼的失敗主義吧?他們根本從未進入過戰場。項羽和拿破崙,可以帶一小隊兵,在幾萬的敵人陣內進出自如,靠的也是非理性。只要有任何一點理性,都不敢這樣做。就好像我做的事,是以一人敵一國,也是任何理性的人,都不會做的事。


膽量是計算的,非理性是不計算的。其實香港現在已經有一個戰區,歡迎各位 磨練意志,逐步建立信念 ( 非理性的力量 ),那就是 上水火車站。


正是啊,去上水練兵吧。幾個人,都可以喝退一群走私犯。你讀不明白,無法了。


陳雲先生傳授抗争最高心法:非理性信念( faith )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529114950452514&id=118166011600204

--

池玲子-- 不良姐御傳-- 豬鹿蝶 -- Sex and Fury
http://www.metacafe.com/watch/789646/sex_and_fury/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