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1. Januar 2013

陳雲 : 共產黨統治香港,令社會腐敗

陳雲 : 共產黨統治香港,令社會腐敗

今日大家一定要上街抗議,我講卑大家知:

共產黨統治的社會,是毫無道德價值的,只是政府的專制統治及民眾的物質主義。

共產黨統治香港,令社會腐敗,今日大家可以親眼看見口供證據。《 蘋果日報 》報道,社區組織協會( 社協 )得到梁振英支持者的巨額資助之後,不再如常參與元旦示威遊行,屬下的受惠兒童,也露出一副共匪的嘴臉。

《 蘋果日報 》記錄:「 社協兒童權利大使 昨受訪時也表態挺梁,指特首誠信不重要。中三的 伍嘉龍說:『 會放長雙眼睇吓佢( 梁振英 )做唔做到,佢僭建唔影響施政。』

另一小六女生 盧玥珊等待分配公屋已九年,期望早日上樓,坦言不介意梁振英說謊,『 我唔係睇佢為人,就算講大話都冇所謂 』。」

香港兒童 不介意政府首長的人格,不介意 他是否講大話,更不關心社會是否有誠信。

大家不出來反抗,日後香港 會變成大陸一樣,社會腐敗,兒童無德。大家資助福利組織 或貧民學校的時候,要查問對方的 政治背景,否則會變了資助共匪。


source:

陳雲 : 共產黨統治香港,令社會腐敗
http://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534824293207833

[蘋果] : 社協跪低 收巨款拒遊行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101/18119666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