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16. Januar 2013

陳雲 : 香港人是另外一個族群,與大陸人的族群鬥爭 是客觀存在的。

陳雲 : 香港人是另外一個族群,與大陸人的族群鬥爭 是客觀存在的。

Wan Chin 香港人是另外一個族群,與大陸人的族群鬥爭是客觀存在的。共產黨一意孤行,放人來香港,只會打大交,一拍兩散。

陳雲:我發動的族群政治論述 和大家的鬥爭行動,初見成效,港共政府(口頭上)屈服了。《 施政報告 》開首《  引言  》的「以人為本」,其實就是「 以港人為本 」:

《 施政報告 2013 》引言

以人為本

12.   30年後,香港 65歲 及以上的長者將由94萬人 急升至 256萬人,老年社會將為香港的經濟 和社會發展帶來新的負擔,也會為政府服務和 公共財政帶來新的需要。


13.   香港空間有限,人口和 其他政策必須考慮容量問題。香港市民是政府的服務對象,維護港人的利益是施政的目標。

我們要做好外來人口的管理工作,滿足港人的生活需要,優先發展港人的潛能,並發揮青年、婦女 和較年長人士的才能,提升勞動力和生產力,做到人盡其才,並在有需要時以外來人口補充不足。對新來港定居人士,不論族群,只要家在香港,家就是香港,必須協助他們融入社會。



14.   雙非孕婦 來港產子對香港的醫療、教育 和其他服務造成壓力。停止接受內地雙非孕婦的分娩預約政策見效,非本地孕婦 前往急症室分娩情況亦受控制,上月只有 19宗。我決定長期維持內地雙非孕婦來港產子的 零配額政策。同時,政府會循法律途徑根本解決問題。

Wan Chin 族群政治,馬到功成!


Wan Chin 政府長期維持雙非人的 零配額制度。《 施政報告 》的這段前言,特別是第13 段,大家在《香港城邦論》可以見到理論來源的。

Quelle :

http://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331684872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