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6. Januar 2013

[香港旗] 本地廠商拒製 遊行群組英國找門路

[香港旗] 本地廠商拒製 遊行群組英國找門路


元旦日遊行,港英殖民政府旗幟,在中聯辦門外飄揚,宣示港人對中共干預港政,打壓自由空間的不滿。示威旗幟下,有着另一個故事。

組織遊行的網上群組「 我哋係香港人,唔係中國人 」,坦言在港買殖民港英旗困難,雖曾向多間本地旗廠「 叩門 」,惟一律遭拒。最終要到前宗主國才找到「 門路 」,當地旗廠的移民港人東主亦不禁問︰「 香港究竟發生乜事? 」

「寧願撻定唔做」


群組在今年元旦遊行高舉 50幅大型港英殖民政府旗幟,全部從英國訂製,售價連運費每幅 180元,較本地製的 60至70元 貴得多。


 群組發言人 陳梓進稱,曾向四至五間本地旗廠「 叩門 」,可是通通被拒,或涉政治因素,「 有次收咗定金,對方都寧願撻定唔做。人哋唔接,我都唔想阻到人」。


陳續指,「 廠東打長途電話嚟,話好奇怪回歸15年,點解要印番支旗? 」陳說,廠東很關心本港回歸後發展,當兩人談到中共干政,令人緬懷殖民時期的日子,廠東一口答應,最後更多送幾幅旗幟以作支持。

另一組織「 香港自治運動 」則高舉自行設計的「 龍獅香港旗 」,沒有英國米字圖案。

《蘋果》記者

source :

本地廠商拒製 遊行群組英國找門路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106/18124909


Made in the United Kingdom,  夠曬地道 , 品質有保證 . . .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