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23. Januar 2013

陳雲 : 香港革命,避無可避。

陳雲 : 香港革命,避無可避。




香港革命,避無可避。不是由陳雲發起,不是由無產階級發起,而是由資產階級 及高級中產發起。

唉,現在時機成熟,革命成功在望,個個都會爭住出手,人地都唔會等我啦。

各路英雄,是時候插旗了!先入咸陽者為王。

我推出《 香港遺民論 》之後,想不到人家這麼醒目,捷足先登的。

從政者,等幾十年,就等這個機會。你看人家幾醒目!


托洛茨基:滅亡王朝的政權,好似掉落地上的餡餅,誰伸手去撿拾,就是誰的。

最緊要革命成功之後,留番個紐倫堡式大審判比我主持。我特別仁慈的,以罰款為主。

http://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315382755240215


see also :

戴耀廷:你手上無核彈,點同人講數

「 若法律本身 就不公義,守法 只會淪為社會不公義的助力而已。有了守法的道德,法律的不公義 才有機會被揭露出來,使法制能作出修正 」,更高的這個層次,超越條文,叫做「 以法達義 」。


戴耀廷 逐字鏗鏘、意思清脆:「 所以違反不義的法律以達到公義,是符合法治的做法 」。

「 從來推翻舊制,都是要犯法 」法規 本來就會維護當權者,「不推翻舊法,怎會有新的? 以違法的方式 去建立新制,無可避免 」。


source:

戴耀廷:你手上無核彈,點同人講數
http://www.inmediahk.net/node/1015347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