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30. Januar 2013

陳雲:走私賊、雙非是殖民攻佔香港的棋子,排擠香港人

陳雲:走私賊、雙非是殖民攻佔香港的棋子,排擠香港人

香港的自由經濟,不是被跨境走私犯罪集團用的吧?今日晚上七點半,我以為商店會少一點走私賊,於是去沙田的價真棧,買平價的果醬和早餐麥片,在門口看見一條塑膠繩,原來要輪籌進入,出一個、入一個。


傍邊的大陸人說,「 唉,還是這麼多人,明早九點來排隊吧。 」我聽了,憤怒莫名。我真的要像他那樣,才可以做我日常的廉價購物嗎?中共借助走私賊、雙非人,成為殖民攻佔香港的棋子,用 crowding out( 排擠 )的策略,要香港人讓出主場,將香港人變成少數的二等賤民。


我同共產黨交手三十幾年,活在政治鬥爭的刀尖浪口,我不會同情那位不能進入商店掃貨的大陸阿叔,雖然他比我窮,比我弱勢。


我只知道,他是共產黨搶奪香港主場的兵士。你如果沒有我那個覺醒,或者因為讀了這個貼文覺得我偏激、瘋癲,我老實告訴你:你注定成為共產黨的奴隸。


此外,我也要告訴各位,目前好多藥房,不是香港人開店的,是大陸人持有的,故此他們會採取服務歧視,怠慢香港人、不買東西給香港人,趕走你。


你以為目前好多商號怠慢香港本地顧客,使用簡體字,是偶然的事情嗎?It's a concerted action beyond your imagination.


你還要繼續罵陳雲野蠻、不文明,繼續相信什麼自由經濟,自己保存優雅身段的話,我也是那麼一句:你注定成為共產黨統治之下的賤民。


見網友講大陸女人拆散家庭的事。我也不妨講出來:好多大陸女人,是共產黨的民間間諜,去台灣、香港和外國,同華人結婚,之後搶奪對方的人脈關係、生意關係和家產。


有些大陸女人並非民間間諜,但同重要的香港人、台灣人、華僑結婚之後,共產黨的情報組織接觸她們,威逼她們做事。你不是我,故此你不會知道這些。


中國共產黨靠女人做民間間諜,師承俄羅斯,俄羅斯至今一直用。國際新聞有得你看的。

http://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357475572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