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31. Juli 2012

Wan Chin 罷課一定要由學生發動才有意義!


 Wan Chin 罷課一定要由學生發動才有意義!




Wan Chin 罷課一定要由學生發動才有意義!

Wan Chin
哈哈,紙老虎跪地求饒了。如果我們不遊行,不罷課,點對得住這群惡官?知道嗎,香港已經好耐無發動罷課了。還記得上次香港大罷課的年份嗎?一旦罷課,港共顏面掃地,可以收檔。

Wan Chin 正一風水尾,掃把精,及早辭職把啦!

Wan Chin 罷課一定要由學生發動才有意義!對上兩次罷課都是老師或社會發動的,不行。

Wan Chin 根本呢度由我地香港人話事,只要香港社會秩序稍有問題,中共就會倒台!你估中共是英國嗎?英國統治香港時期,中共在香港發動工人暴動,都可以克服。現在中共統治香港,香港人宣稱搞罷課,就嚇到港共屁滾尿流!

Wan Chin 罷課好好玩的。我七十年代學校老師爭取師範學校畢業生同工同酬運動,我讀小學,罷課都覺得好好玩。

Wan Chin 我寫文章紀念過此次罷課。官立小學的老師在學校張貼大字報,罵政府。

Wan Chin 所以話,香港需要的不是國民教育,是政治教育!

Wan Chin 總之有人帶頭,就有人跟尾。罷課而已,最容易做啦。

Wan Chin 即使是一間學校罷課,都好震撼的!

Wan Chin 甚至一班學生罷課,也有意義。這就是政治行動!點了火,就會爆炸。

Wan Chin 大家應該思考什麼是政治行動,不要搞那些泛民的計算人數。政治行動講的是決志,一個人決志,威力就好大。香港的政治行動的始源,就是蘇守忠一個人在天星碼頭絕食!

Wan Chin 正如好多記者或學者向我挑機,說城邦自治運動是妄想,沒幾多人支持之類。我一定這樣回答:只要一個人決志支持,就會成功。你只要不早死,就一定會看到成功。

Wan Chin 我不是白說的,分析一下情勢吧。抗拒國民教育,是香港人之常情,於是人人都抵賴,推諉責任予其他人做,好像個個不理會似的。但其實大家都反對的!這時只要有少數人決志反對,誓死反對,大多數人就會擁護他們,支持他們。社會就因而改變!

729遊行後 - 支持全港大罷課!擊倒洗腦教育
http://www.facebook.com/schstrikenobrainwash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9%9D%E6%9C%88%E4%B9%9D%E6%97%A5%E5%85%A8%E6%B8%AF%E7%BD%B7%E5%B7%A5%E7%BD%B7%E8%AA%B2%E5%85%A9%E5%80%8B%E6%98%9F%E6%9C%9F%E6%8A%97%E8%AD%B0%E5%9C%8B%E6%B0%91%E6%95%99%E8%82%B2%E5%AF%A6%E8%A1%8C/118203531656652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