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7. Juli 2012

反對洗腦教育 親子遊行手冊.pdf

反對洗腦教育 親子遊行手冊.pdf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zxCkzA39zqTaEprSXUzS2NhQTQ/edit?pli=1

 爸爸媽媽 7.29 一起走出來!

              反對洗腦教育 親子遊行手冊

    引言

    在短短一周內, 爸爸媽媽們 從各自的沉默中走出來,  達成千人聯署的不可能任務。我們清晰有力地表達了我們的關注 : 不容許任何人,  向我們整裝待的孩子進行洗腦式的國民教育!


    然而,  面對家長的強烈訴求, 政府表現閃縮,  教育局局長 吳克儉一直未允會見家長代表,  而多位官員亦陸續作出混亂的言論。因此我們必須壯大力量,  告訴政府 :  家長不是一堆可以隨便耍掉的散沙!


我們呼籲爸爸媽媽們一起在 729 走出來,  用大腳板小腳板展示我們不要洗腦教育的決心!


  「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 」特意製作這份「 親子遊行手冊 」,  內容包括遊行的背景、 路線、 注意事項,  和專為親子隊伍而設的貼心安排,  希望令是次遊行充滿親子特色,  既安全、 又有童趣, 更有聲勢!

    多一雙腳便是多一分力量,  希望遊行當日能見到你!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