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 Juli 2012

陳雲:為什麼七一年年失敗?

陳雲:為什麼七一年年失敗?

不滿警察限制遊行,卻偏偏仍要向警察報數。等如不滿中共逼死李旺陽,卻偏偏要向共產黨請求調查。
某些香港人,你地蠢夠未?

同理,警察封路,大家就靜坐不走。為何求他們開路?大家靜坐,警察開路也來不及!
這叫做不合作主義。你與暴政的執行者合作,還搞什麼示威遊行?

慢慢大家就會明白,為何即使五十萬人上街,威懾力有限。

大家想一想,這種警民合作的示威遊行方式,是誰搞出來的?他們三十年都不改變,又是為了什麼?

帶定紙皮,幾十萬人坐在街上不動,坐到天光,坐到天黑。你看警察夠不夠膽拘捕幾十萬人啊?慢慢大家會明白,為何我說要剷除民主黨 這群專政的緩衝物,暴政機器的潤滑油。

我去年也教過同樣的事,叫遊行的人坐到天光,癱瘓中環,不要在黑夜坐馬路,要在白天坐馬路。我甚至教過大家窮人,集體在中環行乞,羞辱那些有錢人。大家以為我講笑而已。

要佔領中環,就要坐爆 皇后大道,不是坐在 匯豐銀行總行 地下的無人地帶。香港為什麼失敗?就是抗爭者預設了失敗,和平散去。無人願意成功。

大家遊行回來,反省一下,就會有進步。

集合幾十萬人遊行,是警察要向遊行者請求不反對管理通知書啊。

當然無人去佔領修頓球場啦。成功o左,好大鑊ga!害怕成功,就永不會成功!

幾十萬人遊行,就是一個流動的國家在遊行!大家知道嗎?隨時可以宣布,人民制定憲法和 推翻政府的。膽怯者認識到這點,就會怕得要死!

為何東歐、埃及的廣場聚集人群,會革命成功?而六四民運就不成功?香港就年年七一都失敗一次?大家想一想,就會悲從中來。為什麼我不去七一遊行,就是這個原因。我不想失敗。

(轉自陳雲面書)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