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4. Juli 2012

Sailor Moon All Attacks MUGEN Game Review

Sailor Moon All Attacks MUGEN Game Review



Sailor Moon All Attacks MUGEN Game Revie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nrXg4fLIn0

Sailor Moon Instant-Kill Attack MUGE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qwLrMYw14

This is a Sailor Moon Fighting Game that I customized the screenpack. The real software is a game named Mugen ( you can search Google for information  ).

  MUGEN 是由美國社團 Elecbyte 於 1999年 開發的自由 2D 格鬥遊戲編輯引擎,擁有編輯人物、場景、血條、故事、介面等等的功能,自由度相當高。

    可將眾多來自不同遊戲的角色以及自製的原創角色於同一舞台進行大亂鬥,此為 MUGEN 最大的賣點。

    擁有故事、單人戰、雙人戰、小隊戰的模式。 WATCH 則是可以觀看以 AI 操控的角色互相戰鬥,別有一番樂趣。

    在全世界均有愛好者不斷地創作新人物、場景、AI。

    本來 Elecbyte 的目的是開發 射擊遊戲的引擎,但是卻陰錯陽差地造成 MUGEN 的誕生。

    Elecbyte 在2002 開始曾停止活動長達7年,在停止更新原版本的時期 仍然陸續有改良的新版本 MUGEN 問世,如 Hi-res MUGEN。

    現在Elecbyte 在 2009年 9月21號 隨著在官網釋出 新版本 MUGEN 1.0 RC 的同時也開始重新活動。

    由於近年來在 ニコニコ動畫 上大量的相關影片又再次掀起了一波熱潮。

http://wiki.komica.org/wiki/?M.U.G.E.N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