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7. Januar 2011

EE5410 Signal Processing

EE5410 Signal Processing
Signal Energy and Signal Power
http://cnx.org/content/m10055/latest/

婚姻介紹所:35歲 港女佔大多數 又要靚仔碩士人工高

香港女多男少的情況持續惡化,由10年前的男女比例1對1,漸變為去年每千名女性對912名 男性。

而維持獨身的女性不斷增多,1981年的25 至29歲 女性有7成已婚,但去年下跌至 3成,在 40 至44歲 的女性中,未婚比率由25年 前只佔3%增至去年的16%,人數達到 5.3萬,較25年前增加超過20倍。

男性方面,30至34歲 適婚年齡,仍有近 5成男士未婚。整體15歲 以上的單身男女比例均較日本、新加坡和內地高。

 婚姻介紹所負責人李威廉表示,過去10年愈來愈多適婚年齡的女士到介紹所尋找對象,每年都有5%至10%的增長,35歲佔大多數,單身女性 往往因學歷高及 經濟獨立,以致難找到對象,「 又要求對方外表靚仔,又要求對方學歷達碩士以上,對方職業又要非常好,最好是公務員、醫生、律師或會計師,

但她自己的條件、外表、學歷倘不是很高,便有一定難度。」


1 Kommentar:

Anonym hat gesagt…

I exist for myself and am continually given to myself, by experiential evidence as " I myself".

Ich bin fur mich selbst und (bin) mir . . . gegeb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