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26. Januar 2011

飛躍道--蜘蛛俠--爬上中環恒生大廈

飛躍道--蜘蛛俠--爬上中環恒生大廈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126/4/mf3m.html

Parkour 飛躍道思想

Parkour 指出, 當人正視死亡的恐懼時,真實的屬己的自我,才會顯露出來。在真正屬已的狀態中,「我」(I) 總是居先的,如果一個人被畏懼壓倒,通過沒入於眾人或 匿名的「人們」(They) 來保護自己,正如人們通常所做的那様,他就進入了 " 不真誠的"(inauthentic)生存狀態。

「 勇氣」是對個人對自身的本質,自身內在目標的肯定。

勇敢的人必能將自己「高尚的理想及德性的目標」付諸實際行動。 勇氣是「 不顧(in-spite-of)一切」地自我肯定,不顧-一切阻礙它完成自我肯定因素,而肯定自身 (Self-Affirmation)。勇氣通常被解釋為,克服恐懼的心靈力量(as the power of the mind to overcome fear)。

憂慮乃是存有覺察到它本身有虛無(non-being )的可能性狀態,是虛無的存在覺醒,也是人類「有限性」 (finitude)的自覺。所以勇氣可以對抗一切恐懼憂慮的物件。恐懼與憂慮雖是不同(fear and anxiety),卻是不可分離。

Yamakasi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7s2JuaDpRQ&feature=fvw

Yamakasi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uarKHv6lU0&feature=related


1 Kommentar:

Anonym hat gesagt…

Evangelion 2.0 - Beautiful World
PLANiTb Acoustica Mix (Credits S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XEC0cC9lrI&feature=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