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4. Juni 2016

陳雲:林榮基事件, 政治家如何處理中港政治危機,保證事主及香港人的安全。

陳雲:林榮基事件, 政治家如何處理中港政治危機,保證事主及香港人的安全。


陳雲:林榮基事件,我的做事方法,也請大家見識一下,政治家如何處理中港政治危機,保證事主及香港人的安全。


我的分析,有三條,一個是原則性的,一個是操作層面的,一個是制度層面的:


一、林榮基事件是極之難搞的 hard case(艱難大案)。因為有其他幾個書商在大陸扣押,處理得不好,會影響那些人的性命安危。遇到這種極之棘手的中港衝突,首先,你要記住,誰是中國和香港兩邊的話事人,誰可以保護這幾條人命安全,那就是美國。


故此,先陪同他找美國領事商談,借助美國的情報力量和國際壓力,保護住林榮基及其他幾個在中共手上的人質。沒有美國的支持,好難做事(其實是死路一條)。


(註:找美國領事館,我day one已經公開講過。這是保護林榮基的第一步做法,林也不必需求政治庇護離開香港的,在領事館門口現身已經夠保護他日後的安全。)


二、此事涉及香港的獨立司法管轄權及全港人民的安危,故此要做聯合陣線鬥爭。切不可玩弄一黨一私。必須拉攏法律界、香港及國際人權組織(如國際特赦)、全港黨派(建國派、新舊泛民、若干功能組別),以聯合陣線的方式出鏡及示威。


這樣做,即使事情中途出現變卦,責任是全港肩負,而且也顯示是全港的鬥爭,不是泛民一黨的鬥爭,中共會顧忌幾分,說不定就陸續釋放其他在大陸扣押的人質出來,事情在含含糊糊之中解決了。


三、此事解決之後,一段時間內,中共會收斂,香港人借助這段時間,集結香港內外輿論力量,在議會動議修改《基本法》第五條,永續一國兩制,鞏固香港的自主權。


(按:《基本法》永續,這會令好多議員無得撈油水,無人會做,唯有等陳雲入了議會來做。)

陳雲:林榮基事件, 政治家如何處理中港政治危機,保證事主及香港人的安全。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216961562225


陳雲:張德江觸犯 《基本法》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21870381196798


陳雲:支爆對香港的影響,大家知道嗎?支爆(China meltdown)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13216238728879


陳雲:港獨是否違法?為什麼中共和中共在港的放屁蟲、傳聲筒,總是在說港獨是違法?共產黨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講法律的?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01114886605681


陳雲 : 支爆影響你份保險單
http://news.gamme.com.tw/1269162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loudAtlas/?fref=photo


山河社稷圖
https://www.facebook.com/%E5%B1%B1%E6%B2%B3%E7%A4%BE%E7%A8%B7%E5%9C%96-1567356853588896/


陳雲:漢字書法,將香港與中國大陸和台灣區隔開來
https://www.facebook.com/PanzerChanbackagain?hc_location=ufi


loo7s: 林榮基:港獨是可行的。咁就真係要我們都是林榮基了。
https://www.facebook.com/look7s/photos/a.392668080889445.1073741828.392654927557427/622247221264862/?type=3&theater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