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30. Juni 2016

陳雲:香港用公投來自決脫離中國,只要有30%的人反對,日後也是政治災難

陳雲:香港用公投來自決脫離中國,只要有30%的人反對,日後也是政治災難

陳雲:香港用公投來自決脫離中國,只要有30%的人反對,日後也是政治災難


陳雲:英國有74萬人聯署 要重新做脫離歐盟的公投。公投那種訴諸公民投票數量的對決,如果不是大比數的結果,始終有一方氣憤難平。


選總統有幾票之差而當選,也無所謂,因為總統會照顧反對的民意。公投那種機械數量的對決,最是麻煩,故此好少地方會通過公投脫離獨立,多數是議決獨立,例如捷克 與斯洛伐克的分離,就是用主權共識而分開,不是用公投。


這一點,我已經重覆講過好多次,香港用公投來自決脫離中國,只要有30%的人反對,日後也是政治災難,那群人會勾結中國來做各種破壞的事。


這個我已經講過好多次,那群公投自決派,就是恃着主流傳媒不報導陳雲,而繼續博懵。


香港最佳的建國方法,是用逐步修憲的方法,確立香港的城邦主權,之後與中國協議分離,彼此締結正式而鬆散的邦聯關係。這是有利長久中港合作關係的做法。


香港建國,靠與中國這個宗主國修憲,重新立約,或者革命獨立。只有這兩條路,公投自決是廢話。

--

Wan Chin 香港建國靠與中國這個宗主國修憲,或者革命獨立。只有兩條路,公投自決是廢話。

Wan Chin 邦聯是確定中港關係,不是香港併入中國


Wan Chin 目前歐盟的做法,是邁向聯邦歐洲!不再是邦聯。

Wan Chin 有憲法基礎的,因為憲法規定了某些事不能用多數議決(例如違反人權與正義或信仰的事情)。有些可以,例如稅制、兵役、領土分離。

陳雲:香港用公投來自決脫離中國,只要有30%的人反對,日後也是政治災難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231420762225


陳雲: 香港教育局在搗亂中文,與共產中國接軌。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034721862225


陳雲:張德江觸犯 《基本法》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21870381196798


陳雲:支爆對香港的影響,大家知道嗎?支爆(China meltdown)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13216238728879


陳雲:港獨是否違法?為什麼中共和中共在港的放屁蟲、傳聲筒,總是在說港獨是違法?共產黨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講法律的?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01114886605681


陳雲 : 支爆影響你份保險單
http://news.gamme.com.tw/1269162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loudAtlas/?fref=photo


山河社稷圖
https://www.facebook.com/%E5%B1%B1%E6%B2%B3%E7%A4%BE%E7%A8%B7%E5%9C%96-1567356853588896/


陳雲:漢字書法,將香港與中國大陸和台灣區隔開來
https://www.facebook.com/PanzerChanbackagain?hc_location=ufi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