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0. Juni 2016

陳雲 : 香港必會獨立建國 這是中共自己的準備

陳雲 : 香港必會獨立建國 這是中共自己的準備

香港必會獨立建國,這是中共自己的準備。


香港必會獨立建國,這是中共自己的準備。

剛才與記者在訪問之後閒聊,講到香港城邦建國或者香港獨立,是必然的事,我只不過是提早說明:香港會在中共的命令之下建國。就好像六十年代新加坡的華人城邦被馬來西亞聯邦驅逐出去一樣。


為什麼呢?因為中共無法統治香港。香港估計有340萬人 持有BNO的香港人,也有手持外國護照的80萬人( 約數),加起來,超過一半香港人口是外國人。這些人都是反共的,親英美的,而且佔據社會要津,從公務員、商家、專業界,都是這些反共的人。


共產黨可以滲透、收買,但一旦中國經濟下滑,無法繼續籠絡這些人,現在譚耀宗、陳恆鑌這些人被公務員篤了出來,就顯示親英美的香港人的反抗。這個共產黨在1997年的時候是知道的,心知肚明,香港必須要在適當時候放出去,只要維護住良好中港關係就可以。

- -

如果要接收香港,中共用的方法,是對付當年的上海,用屠殺、放逐、驅趕的方式來對付上海法租界、日租界培養出來的反共者。蔣介石怎麼統治台灣的?蔣介石遷台的時候,面對的是日本殖民統治培養的台灣上層人口,他的做法,是大面積的殺人和迫害!


越共得到越南之後,也是一大片地殺害和放逐法國殖民和美國殖民留下的上層人。赤柬更加離譜,幾乎殺盡所有識字的敵對者。


中共在接收香港的時候,香港完好無缺,而且用《基本法》將香港的自治城邦充權,這是為了什麼呢?是為了將來香港建國。


各位不是統治者,自然不會這樣想。


陳雲 : 香港必會獨立建國 這是中共自己的準備 (立場新聞)
https://thestandnews.com/politics/香港必會獨立建國-這是中共自己的準備/


陳雲︰我對BNO的立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p55oZFp3YY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182237522225


陳雲:香港城邦建國與香港獨立的分別。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858330452225


- -
2.陳雲:沒有香港,中國人將會餓死。


陳雲:沒有香港,中國人將會餓死。中國的農產品進口,大部分經過香港的免稅安排。這也是為什麼走私客來香港買奶粉(嬰兒糧食!)、龍蝦、牛排和泰國米之類的原因。


香港是WTO的創始國家之一,香港幫中國進入WTO,之後用CEPA將外國貨運入中國。CEPA是香港國與中共國之間的雙邊貿易協定,這是用來繞過WTO的。


目前,中國仍不是WTO承認的自由市場國家,仍在觀察之列。歐盟判定中國是貨幣操縱國,美國判定中國補貼出口傾銷,美國向中國出口的鋼鐵徵收350%懲罰性關稅。


孔誥烽教授(Ho-Fung Hung)://如果不是香港,中國人早就沒水果吃了:這篇論文提供詳實數據,指出中國大舉從世界各地進口農產品,而這些農產品大部分都是經過香港的零關稅和高效率港口轉口的。這些產品零關稅進入香港後,再利用CEPA便利低稅再出口到中國,這樣中國人就可以吃到價廉物美的進口葡萄、西柚、橙、冰鮮牛等等了。//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182237522225


- -

1.《個體鬥爭無效,國體鬥爭才會勝利》

──轉自陳雲先生六月四日面書

今日在六四悼念晚會做了兩件事。第一件,是在禪定中說解脫法,用佛法超渡了六四的亡魂,使他們解脫,他們的任務由在世的人繼承,他們可以捨棄而去,也順便超渡附近的亡魂,令街坊安樂。


燒化往生咒紙七七四十九張,燒第一張是生滅法,示意緣生緣滅,來去自如;燒第四十九張是斷續法,示意慧命相續,直至成佛涅磐。六四亡魂不論軍民,平等救度,今後中國國運有大轉變,轉好轉壞,視乎中國大陸的人心。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


第二件事,是如實分析六四的影響和對香港的教訓。除了劉曉波《零八憲章》的制憲運動提出的人權立國、聯邦立國之外,我指出六四在東歐迅速促使東歐共產集團瓦解,憲政民主,民族解放,是由於東歐不是以人民個體來鬥爭的,而是以自治體系來鬥爭的,他們是國家對國家的鬥爭,故此可以成功脫離蘇聯。


民主的勢力制衡(balance of power),首先是地方對中央的制衡,其次才是國民對中央的制衡。中國的六四民運失敗,是因為鬥爭是人民對國家,而不是地方對着國家,所有人都湧向北京,而不是遍地開花,在血腥鎮壓之後就沒有反抗動力。


在二〇一四年的佔領運動,陳雲致力主張佔領區要分開,在金鐘、旺角、銅鑼灣、尖沙咀分別佔領,用不同的地方市民體系來對抗中央的鎮壓機器,就是吸收了六四的教訓。


香港過去對中共的鬥爭,行的是錯誤的道路,是香港人民對中共的鬥爭,而不是香港國對中共國的鬥爭。即使是弱如緬甸、越南、北韓,只要是國與國的鬥爭,在取得美國助力之後,中共只能屈服、妥協。即使附庸國如北韓,沒取得美國助力,也要中共輸送糧食救援和接收北韓難民,金將軍一個不高興,就威脅放核彈。


陳雲的香港城邦論的作用,在於指出中港關係,是類似邦聯關係,是香港城邦與中共國的關係,香港已經有很好的自治體系,過去與中共是互惠互利關係,支爆之後,香港是對中共有援助的關係,正如在中國開放改革初年,香港是援助中共從文革之中復元。


在支爆之後,中共有求於香港,需要香港的援助和破解美國圍堵,香港人只要用選舉的方法將熱普城的香港建國政治體系送入議會,熱普城將修訂《基本法》,完善一國兩制,強化香港自治,進而香港建國,香港前途將一片光明,而強化主權之後的香港,對衰退中的中共也是好事。


- -

2. 《六四民運與香港建國》

──錄自復興書齋六四悼念晚會場刊


陳雲先生:中國的六四天安門命運,留給我們香港人三大教訓。

...

第一,是中國共產黨的殘暴統治本質不變,即使是鄧小平、趙紫陽時期的中共,一旦面對人民要求民主,極權政府即行血腥鎮壓。香港人認識清楚中共的本來面目,應該區隔中共,香港自治,乃至香港建國。


第二,六四之後,電視轉播傳到歐洲,激發東歐共產國家紛紛脫共獨立,民族解放,建立憲政共和政體。此乃捷克哈維爾等文人的《七七憲章》(Charta 77)之功。


六四之後,以六四民運領袖劉曉波先生為首的中國知識分子,在二〇〇八年簽署《零八憲章》,提出人權立憲和中國聯邦共和國的構思,是全民制憲、重新建國的主張。這是承繼捷克知識分子哈維爾等人的《七七憲章》。


《七七憲章》是捷克共產專政時期發表的民間宣言,要求政府遵守《赫爾辛基公約》中的人權條款,保障基本人權、言論和思想自由,有反專政體制的象徵意義。六四屠殺之後,舉世震驚。


一九八九年十一月,捷克百萬民眾走上布拉格街頭,天鵝絨革命(Velvet Revolution)爆發,捷共倒台。同年十二月,哈維爾當選捷克首位民選總統,領導捷克邁向民主。是故,《七七憲章》引發天鵝絨革命,為捷克的憲政民主奠定基礎。


劉曉波先生等人,草擬及簽署《零八憲章》,勇氣可嘉。二〇一〇年,瑞典頒發諾貝爾和平獎予劉曉波,中共惱羞成怒,劉曉波長期陷獄,妻子劉霞長期被軟禁,證明中共最懼怕的,是人民制憲運動。


第三,我們香港人悼念六四,要有漢家情懷,更要有世界視野,承繼歐洲天鵝絨革命及六四民運的人類共同解放大業。香港人在六四之後,要承繼英烈,就是全民制憲運動。這是國際通行的和平建國運動,從捷克開始,到顏色革命,到阿拉伯之春,直到香港建國。


香港城邦派的全民制憲、重新立約,城邦自治、邦聯建國的主張,是歐洲反共建國運動的承繼,是國際主義、世界精神。香港建國,憲政民主,是對鄰國死難者最高的敬禮,正如東歐解體,國族獨立,憲政民主,是對中國六四死難者最高的敬禮。


香港憲政民主,建國獨立之後,將垂範中國,令中國人民脫離共產專政,民族解放。


陳雲:張德江觸犯 《基本法》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21870381196798


陳雲:支爆對香港的影響,大家知道嗎?支爆(China meltdown)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13216238728879


陳雲:港獨是否違法?為什麼中共和中共在港的放屁蟲、傳聲筒,總是在說港獨是違法?共產黨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講法律的?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01114886605681


陳雲 : 支爆影響你份保險單
http://news.gamme.com.tw/1269162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loudAtlas/?fref=photo


山河社稷圖
https://www.facebook.com/%E5%B1%B1%E6%B2%B3%E7%A4%BE%E7%A8%B7%E5%9C%96-1567356853588896/


陳雲:漢字書法,將香港與中國大陸和台灣區隔開來
https://www.facebook.com/PanzerChanbackagain?hc_location=ufi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