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6. November 2015

金日成 : 一九五O 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在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 第三次全體會議上的報告 -- 目前形勢和當前任務 ( Part 3 of 4)

金日成 : 一九五O 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在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 第三次全體會議上的報告 -- 目前形勢和當前任務 ( Part 3 of 4)

目前形勢和當前任務(三)

(三)

同志們!


從戰爭爆發的第一天起,朝鮮就成了世界輿論的中心。蘇聯人民一貫尊重朝鮮人民的主權,支持朝鮮人民爭取自由和獨立的鬥爭。


蘇聯一貫反對美國對朝鮮的侵略政策,主張和平解決朝鮮問題。愛好和平的國家蘇聯,為了防止朝鮮戰爭的擴大,為了終止戰爭,竭盡了一切努力。


但是,美國為了把朝鮮變成他們的殖民地,進而以此作為侵略中國等亞洲各國的跳板,一直對朝鮮推行侵略政策。


破壞了朝鮮人民為和平統一祖國所進行的一切努力,發動了武裝侵略的美帝國主義者,為了掩蓋他們的侵略罪行,把其附屬國的雇傭兵也拉到朝鮮戰場上來,並盜用了聯合國的旗號。


美帝國主義者從李承晚匪幫對共和國北半部發動武裝進攻的第一天起,就用他們的飛行隊掩護了李承晚傀儡軍。美帝國主義者對我

國的武裝干涉,是在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在他們的強壓下通過所謂關於朝鮮問題的非法決議之前,就早巳開始了的。但是,美帝國主義

者卻厚顏無恥地企圖進行欺騙,把他們對我國的武裝侵略說成是根據聯合國決議採取的行動。


對此,蘇聯政府外交部副部長在他的聲明中說:“ 大家都知道,美國政府在安理會尚未於六月 二十七日 召集會議之前,竟不顧安理

會將作出何種決定,就開始對朝鮮實行武裝干涉了。這樣,美國政府就使聯合國面臨一個由於它們破壞和平而造成的既成事實。”這

如實地揭露了美帝國主義者企圖盜用聯合國的名義掩蓋他們的侵略行為的陰險詭計。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一九五O 年 六月 二十七日 通過的 “ 決議”,又是在蘇聯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兩個常任理事國都沒有參加的情況

下通過的非法決議。美帝國主義者就是以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這個非法的決議為幌子,叫囂什麼他們是在朝鮮履行 “ 員警職能 ” 的。



但是,美帝國主義侵略者的這種愚蠢的伎倆,是連三歲小孩子也欺騙不了的。他們不僅從戰爭初期起就動用優勢的空軍對三八線以

北地區進行了狂轟濫炸,而且還調動了大量兵力在仁川登陸,越過三八線,侵入了北半部。



這些事實清楚地說明:美帝國主義的目的和計畫,並不是為了保護統治著三八線以南地區的李承晚傀儡政權而執行所謂 “ 員警職能”,而是一開始就要侵略整個朝鮮,並把朝鮮變成侵略中國 和亞洲的跳板。


因此,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中國人民,從美帝國主義者開始侵略我國領土的第一天起,就提高警惕,注視著美帝國主義的一舉一動。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長對美帝國主義的侵略行動警告說:

“中國人民密切地關心著朝鮮被美國侵略後的形勢。……中國人民決不能容忍外國的侵略,也不能聽任帝國主義者對自己的鄰人肆行侵略而置之不理。”



但是,美帝國主義武裝侵略者為了實現他們要把朝鮮變成侵略中國和其他亞洲國家的跳板的目的,繼續擴大了對朝鮮的武裝進攻。


美帝國主義侵略者 沒有停留在他們佔領的三八線以南地區,而是越過了三八線,一直侵入到鴨綠江一線,從而直接威脅了中國。不

僅如此,美帝國主義者還霸佔了中國領土的一部分——臺灣,開始侵犯中國的領海和領空了。在這種形勢下,中國人民對於美國對朝鮮的武裝侵略,不能置之不理。



於是,中國人民為了援助我國人民,並從美帝國主義者的侵略威脅下保衛中華人民共和國,採取了向朝鮮前線派遣志願軍的積極措

施。正如中國共產黨和中國的民主政黨、社會團體的聲明中指出的,朝鮮和中國有著唇齒相依的關係。中國人民為制止美國對朝鮮

的侵略行為,為保家衛國,向朝鮮派遣志願軍部隊是最正當的事情。


誰敢保證妄圖稱霸世界的美帝國主義者今天佔領朝鮮,明天就不侵犯中國,後天就不征服整個亞洲呢?美國侵略者的野心是沒有止境的。



通過反對帝國主義的長期革命鬥爭,中國人民和朝鮮人民之間結下了戰鬥的友誼和兄弟般的友好關係。中國人民和朝鮮人民之間的

傳統的友好關係,在祖國解放戰爭的過程中得到了進一步加強。朝中兩國人民在反對共同的敵人美帝國主義武裝侵略者的鬥爭中,用

鮮血凝成的友好關係,是任何力量也破壞不了的。



在戰爭過程中,共和國的國際威信得到了進一步提高,蘇聯和各人民民主國家的人民,同朝鮮人民之間的友好關係,得到了進一步加強。



朝鮮人民為反對以美帝國主義者為頭子的十六國武裝干涉者,展開了英勇的鬥爭,從而受到了全世界愛好自由的人民的無限尊敬、

支持和同情。這是因為朝鮮人民反對美帝國主義武裝干涉者的鬥爭,是世界人民反對新戰爭,爭取和平與民族獨立的鬥爭的一環,和這一鬥爭的一面旗幟。

source :


金日成 : 一九五O 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在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 第三次全體會議上的報告 -- 目前形勢和當前任務 ( Part 3 of 4)


金日成主席 著作集
http://kcyosaku.web.fc2.com/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