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7. November 2015

陳雲:為什麼新民主同盟在區議會選舉大勝?熱血公民慘敗

陳雲:為什麼新民主同盟在區議會選舉大勝?熱血公民慘敗


陳雲:為什麼新民主同盟在區議會選舉大勝?熱血公民慘敗(也是無心之失),各位知道嗎?


金金大師( 梁金成)親身驅趕水貨客而落敗,光說不做扮斯文本土的候選人卻得勝了,又是為什麼?


前幾日,台灣有兩位大學教授來訪問我,他們問我為什麼這麼曖昧、這麼難以明白,不像泛民的清清楚楚。我說:我無法分身啊。我扮演的角色包括精神領袖、行動鼓吹、出口術嚇特區政府( 例如 我發動聯署保護香港奶粉而逼使政府推出限奶令)。


本土派並無既定的組織,而英美扶植幾十年的泛民,他們有政黨、教會、工會、社福界、左翼社運界,分工清晰,左翼社運界的前線攻勢,可以有溫文的政黨做後盾接收。


本土派呢?要親自落場喝罵走私客、斥責雙非人,扮演了醜人之後,就不能扮演斯文人來參選。鄭松泰得到很多喝彩,卻不能得到很多區議會選票,就是這個道理。


愛爾蘭獨立運動之中,愛爾蘭共和軍衝鋒陷陣,但在議會奪選票、發揮影響的是新芬黨,是兩批人在合作。選民知道,衝鋒陷陣需要某種人,坐在議會又需要某種人,選民多數是free rider,坐享其成,忘恩負義,他們不會厚愛本土派的戰士的。這是選民的狡詐之處、計算之處。

故此,扮演本土的泛民,接收了本土派衝鋒陷陣的選舉果實。

- -

本土派該怎麼辦?


一、內部必須進行人員分工,衝鋒的與參選的,要有所精細區隔,即使上到前線,也盡量令主帥可以斯文地呈現,事前事後論述清楚。不要給領導做骯髒的前線工作。當你叫陳雲落場的時候,你應該自覺:你卑鄙無恥,害死領袖!


二、本土派需要第一批議員、尤其是立法會議員,以便形成議會與街頭的分工,形成可持續發展的生態鏈,好像泛民那樣。這批議員也無可奈何地要從目前論述的、行動的前線找來。


革命的第一要旨,不是戰鬥,而是宣傳!故此,請各位軍曹加強宣傳,多多向親友講述。本土組織也必須製作更多的宣傳品,務實地證明過去的功勞。我們不介意功勞被其他政黨取去,但很明顯的,泛民是偽裝本土,最終是出賣香港的。


三、我個人籲請各位本土派人士,從上到下,修養品德,鍛煉基本的待人處事和負責任的做事態度。目前很多本土派的個人品德是丟人的,做事是不負責任的,人格是小氣的、不成器的,跟住這些被清黨的、被掃地出門的人來起哄的人,更加不堪。


我可以諒解 和寬容,但狡詐和 實際的選民,不會給你們諒解和寬容。丟架就是丟架,沒得救的。要保存革命成果,不被奸人奪去,你必須進德修業( 《易經 · 乾卦》 ),修養好自己,之後努力工作。


( 按:我三年前講過,好的社運人才、從政人才已經被泛民的系統吸收了,剩下給本土派的是性格缺陷的,無法合群的一些人。我們要面對自己的性格缺陷,改過自新,加倍修養好自己。)



陳雲:為什麼新民主同盟在區議會選舉大勝?熱血公民慘敗(也是無心之失),各位知道嗎?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697267742225


- --

陳雲:重溫貼文。我早有預見。革命黨是不參選的,當革命黨參選,是承認失敗。


參選只是嘲諷,昭明公主(中出羊子)在仍未決定是否參選之前,我出了這個貼文。他也按住他的理解去做,而且做得很成功。


- -

陳雲:本土派參選之荒謬。香港人啊,你知道本土是什麼嗎?


以保衛本土為抗爭宗旨,是悲壯的事情。捍衛本土是解放鬥爭、反侵略戰爭。很多人仍未意識到香港局面之嚴峻。


抵抗中共侵略,香港人要從中共的佔領裡面解放香港(liberating Hong Kong),這是革命行為。革命黨是不參選的,如果革命黨被逼要參選,那是徹底的承認失敗!承認失敗,是沒有得勝的理由的。本土派、城邦派參選,目的是嘲諷而已。


各位香港同胞,當你見到本土派、城邦派的人參選,你應當感到慚愧,為什麼我們會弄到一群主張反雙非、反走私,要求保護香港人生存空間的一些人參選,這不是政府早該做好的事情嗎?


當然,你可以嘲笑這些怪形怪相的本土派候選人,他們本身的存在已經是可笑的,笑死人的。你嘲笑的時候,你是站在在中共侵略者的立場來嘲笑的,那是一個很舒服的立場。自己殺死自己,自己解決自己,你不必解放了,很舒服嘛,對不對?



陳雲:本土派參選之荒謬。香港人啊,你知道本土是什麼嗎?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558602637225?fref=nf


陳雲:鳩投有理
https://www.facebook.com/pHKoenixresurrection/photos/a.1533175836894972.1073741829.1531934150352474/1664452703767284/?type=3&theater


陳雲:諸葛亮,隆中計,香港三分天下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006425372741300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