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7. November 2015

陳雲:先消滅民主黨,再消滅民建聯,剷除中美兩國在香港的政治代理人

陳雲:先消滅民主黨,再消滅民建聯,剷除中美兩國在香港的政治代理人

陳雲:香港政壇,本土大勢。

陳雲:香港政壇,本土大勢。本土的理論在陳雲(部分在毓民)、行動在熱血(和其他本土行動組織)。本土運動的議會收割,目前在泛民的衍生者范國威手上。


然而,本土的上層(理論催生階層)和下層(行動發起階層)都是在我們手上。中層只是暫時被范國威這類人佔了便宜。


泛民呢?上層的民主中國論、中港融合論被陳雲打碎了。下層行動的左膠社運、學聯,被陳雲和本土行動派瓦解了。他們只能在中層上下其手,盜取陳雲與熱血的飼料。


一旦陳雲、熱血這邊建立了中層,泛民全軍覆沒!


陳雲:香港政壇,本土大勢。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702205482225

- -

陳雲:諸葛亮,隆中計,香港三分天下


陳雲:諸葛亮,隆中計,香港三分天下。總結香港城邦派、本土派的戰略。


一、在議會投票,我們先消滅民主黨為首的泛民,令美國將資源投向城邦派、本土派,借助美國力量消滅民建聯,期間中共隔岸觀火,坐待美國的代理人消滅,就好像見到陳雲消滅學聯一樣。


二、我們本土派消滅了美國在香港的代理人(民主黨)之後,用制度、用選票、用法律鬥爭(例如揭發和清洗土共集團種票),剷除了香港的盤根錯節的土共系統。土共是中共的潛在叛逆者,而且燃燒中共的維穩費,舉止粗野醜陋,令中共在香港污名化。除去土共,是本土派送給中共的順水人情。

土共的所謂社區服務,其實是用了中共經費佔據正常的社福界就業和民政處輔助官員職位,土共瓦解之後,釋放出來的就業空間,可以促進青年工作,並且令社區生活脫離 nanny state( 奶媽社區)的低能弱智照顧(例如 提醒居民落雨收衫)。


三、城邦派、本土派在開始的時候採取容共政策,在消滅民主黨和土共之後,本土派結合美國力量,與中共抗衡,成為中國可怕的對手。香港三分天下,美國進逼之下,香港獨立可期,進而威逼中共成立華夏邦聯,中、港、台同時建國。


這是陳雲的隆中定策。一開始就同大家香港同胞講清楚。這是香港的生路,中國識趣,跟隨香港本土,也可以在其中尋到生路。


陳雲:諸葛亮,隆中計,香港三分天下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694053642225?fref=nf


陳雲:諸葛亮,隆中計,香港三分天下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006425372741300

- - -

陳雲:先消滅民主黨,再消滅民建聯,剷除中美兩國在香港的政治代理人,換上香港本土的議員


陳雲:先消滅民主黨,再消滅民建聯,剷除中美兩國在香港的政治代理人,換上香港本土的議員。本土權利如何用投票保障?首先,用投票將泛民驅逐出議會,喪失議席之後,在野的泛民只能歸向本土或投靠建制。


其次,在明年立法會選舉,本土派各區派出至少一人參選,提出完善香港民主制度的方法,取代泛民。除了經濟、民生和文化教育政策之後,我們將建議制定政黨法、推出普選方案及區議會改革等政綱,令維穩的泛民無處容身,必須下台!


至於民建聯、工聯會,他們的蛇齋餅粽、社區偽服務很容易用法治及社區自助的方式抵制,之後將他們消滅。


土共在香港的政治角色只是政治照顧低下層香港人,但他們的政治功能在本土派冒起之後將會終結,甚至只需要本土派與北京談判,就可以將土共消滅,令北京節省一大批無效的維穩費。

source :

陳雲:先消滅民主黨,再消滅民建聯,剷除中美兩國在香港的政治代理人,換上香港本土的議員
https://zh-t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693576162225?fref=nf


陳雲:先消滅民主黨,再消滅民建聯,剷除中美兩國在香港的政治代理人,換上香港本土的議員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005985192785318



陳雲:鳩投有理
https://www.facebook.com/pHKoenixresurrection/photos/a.1533175836894972.1073741829.1531934150352474/1664452703767284/?type=3&theater



陳雲:城邦派的機動戰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004061836310987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