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3. November 2015

陳雲:如何用你的投票改變香港局面?請鳩投民建聯、工聯會

陳雲:如何用你的投票改變香港局面?請鳩投民建聯、工聯會



陳雲:如何用你的投票改變香港局面?請鳩投民建聯、工聯會。


城邦派、本土派已經取得香港民意支持,特別是年輕人、中低下層的香港人支持,然而,香港政局絲毫不動!原因?因為境外政權的美國依然押注在民主派身上,將資源投放在民主派身上,這是因為民主派有立法會議席。


一旦大部分民主派喪失議席、並且喪失議席帶來的左膠社運界的保障職業鏈條(圍爐圈子),變成民主派及城邦派與本土派都是在野,城邦派及本土派就可以取得美帝支持,從而與中共周旋。


此外,這也是瓦解過去民主派在議會假意抗拒,但實際上勾結財團、勾結中美勢力、出賣香港人而令香港人啞口無言的騙局。議會成為土共的天下之後,香港一切政治就入共產黨的數!


以後共產黨要對香港的議會暴政負全責!這反而令共產黨收手而加以警惕,加上美國對本土派的支援,這可以成為制衡局面,本土派在下一屆的議會選舉捲土重來,再決勝負!


故此,必須將民主派打下來!怎樣打下來?首先,有本土派候選人,就投票給他們。沒有本土派候選人,請全部投給民建聯、工聯會,務必使到民主派慘痛落敗!


在立法會的競選(包括新界東補選),城邦派、本土派將自殺式參選,務必分薄、撕裂民主派的選票而令民主派落選。


簡單而言,各位在區議會及立法會的投票策略如下,請緊記三大原則:


1. 必須出席投票!

2. 有城邦派及本土派候選人(香港復興會、中出羊子團隊、黃毓民團隊、熱血公民等),投票給他們,即使他們不能當選(例如彼此分薄票源),也要投票給他們。

3. 如果選區沒有城邦派及本土派候選人,請堅決投票給建制派(民建聯、工聯會)。千萬不要含淚投票給民主派(社民連、公民黨、民主黨、工黨、人民力量、街工、民協、新民主同盟),更加不要投白票。


陳雲:如何用你的投票改變香港局面?請鳩投民建聯、工聯會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673246217225


https://www.facebook.com/pHKoenixresurrection/photos/a.1533175836894972.1073741829.1531934150352474/1663081403904414/?type=3&theater


- -


陳雲:整個台灣政界,及不上香港一個陳雲。


台灣在馬英九見習近平之後,忽然又在爭論一個中國是中華民國的老路,而不論國民黨或者民進黨,都不能代表台灣人民的利益,令台灣人民孤立無援,不知道該向哪一個政黨申訴。台灣人六神無主,什麼抗議、包圍,都顯得軟弱無力。


政治必須建基於價值觀及現實需要。台灣的價值觀是憲政民主人權仁義道德等等,這是沒問題的。但現實需要,是台灣必須區隔中共而自立自主,獨立為國,然而美國不容許台灣獨立,美國也不容許台灣與中共統一,在美國的軍事保護下,台灣只能照顧這個現實需要。


台灣在美國的安排下,在戰時與美國及中共殘餘勢力協調,以中華民國體制接管中國大陸(大政奉還中華民國),之後台灣獨立建國,或成為中華民國的台灣自治州( 這個可能性非常大,但對台灣人也非常不利!)。而台灣在等候中國內亂的這段時間,必須有所作為,保護自己利益,部署與大陸的正式關係,即使政府不談,民間也必須談論,以便拆解目前的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法統難題。


其中,華夏邦聯是最寬鬆和最適合的兩岸關係,即使中共不會一下子同意,但民間可以談、可以宣傳,因為這是最合理、最靈活的安排。


兩個主權國家結盟為一個統一的邦聯,在中共這是一個中國,在台灣這是一中一台、一邊一國,美國可以啟動一個中國議程,採取大政奉還中華民國的策略,


但由於中華民國在台灣已經取得邦聯的地位,以華夏邦聯成員的身份確認了與大陸分開的獨立主權,故此將來中華民國返回大陸,台灣獨立建國的成數就很高,因為一個獨立的主權國不可能成為其他主權國(返回大陸的中華民國)的自治州。


即使台灣等待到將來中國民主化,台灣也必須照顧中華民國法統的遺留問題而要加以處理。在外交的方便而言,以台灣的利益而言,與目前獨裁的中共達成協議得到的寬容度和好處,比與將來的民主中國達成協議而得到的寬容度和好處高得多了!要談判、要制定盟約,就要選擇中共——特別是現在弱勢的中共在位的時候,而不要等待民主中國成立的時候!


各位看看在蘇聯時期脫離蘇聯非常容易,在民主的俄羅斯時期要擺脫,就要付出血的代價。締結華夏邦聯其實是脫離中國的方法,也是在美國控制台灣民運的情況下,台灣人自己掌握國家活動權力的方法。台灣一旦蹉跎歲月,甚至乎等待到中華民國大政奉還大陸的時候,這是對台灣非常不利的時候,因為解決了中國問題之後,美國將不需要太貼身照顧台灣人的利益。


陳雲在政局困難重重的香港,締造了香港城邦論、華夏邦聯論,就是向台灣做一個示範,如何與獨裁但處於弱勢的中共建立關係,而不要等待民主中國出現之後,因為那是對香港非常危險的時候啊。我重申,邦聯是主權國的結盟,華夏邦聯是在與中國取得諒解之後脫離中國的方法,你有基本智力,不難明白。

- -



陳雲:華夏邦聯是什麼?在現實政治,是香港和台灣脫離中國的方法。我講得很白。

邦聯是主權國的結盟。我主張中國、香港、台灣締結邦聯,又歡迎韓國、日本加盟,就是說,香港、台灣和韓國日本一樣,與中國是脫離的,但可以互相合作。邦聯是白紙黑字寫清楚,你是你,我是我,但彼此可以如何合作,而不是籠統地說大家都是一家人,被中共滲透,渾水摸魚。


我毫不熱衷於民主中國,因為香港需要的,是爭取時間,與獨裁而可以隨便出賣國家利益的中共(或戰亂時期的中共殘餘勢力),及早達成彼此脫離的協議。


(按:詳細理論和解釋,請看我前一個貼文。)


Wan Chin 香港好撚多蠢人,以為我在親共、甚至主張大一統中國。


陳雲:中台兩岸政治大手筆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999564146760756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