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7. November 2015

昭明公主:我反對地區工作深耕細作

昭明公主:我反對地區工作深耕細作


昭明公主:我反對地區工作深耕細作,昨日已清楚指出選民沒有科水當區社區工作者的意識下做「地區工作」的荒謬,其運作模式注定是「社區工作者」勾結法團/工程公司/外國勢力出賣選民然後向選民回饋小恩小惠,


要麼比較好的情況就是本地有心人科水政治團體,但將有心人的財產轉移至目標地區飽食終日、對社會整體利益沒有承擔的選民,這也不公平。

- -

如果你就是覺得應該需要深耕細作地區工作的,請唔該知行合一,自己付上時間,去玩一個四年後可能得個吉的遊戲,或者科水給理念一致的深耕細作地區工作政治團體,


人地已出左力,你冇理由要人出埋錢,然後坐收愚人之利,你就在網上指點江山,打四隻字叫人「地區工作」,說人家地區根基不足未來四年要繼續努力,世界上冇咁著數的事,屌你。


你們這些撚人,只不過是一群只會鳩吹的社會失敗者,我屌醒你,是你的福氣。


source :


昭明公主:你們這些撚人,只不過是一群只會鳩吹的 社會失敗者,我屌醒你,是你的福氣。
https://zh-tw.facebook.com/sora.neverforget8964.org/posts/947258135345514


--

Nakade Hitsujiko (中出羊子): 關於地區服務這件事我是拒絕的


關於地區服務這件事我是拒絕的,你不能叫我做我就馬上做,這些撚屌野是要錢、要時間的,


其它政客就算落選,仍能持續無償地提供所謂地區服務,請問錢從何來?時間從何來?


還不是因為他們所屬離地政黨早已出賣了國民利益得到更大著數,或巴結法團和工程公司得到物業財政儲備的一定利益,才不介意向選民回饋小恩小惠。



做地區服務不是問題,請選民課金給我做。先出賣國民、後回饋地區服務,這是要落地獄的,也不是我風格。


在選民會自行課金給我之前,我的責任,就是同選民講清楚條數:你班撚樣唔好再做小學雞、唔好痴線,


地區工作是要錢的,你一係就科水,一係就選我入去個個月袋兩三皮野兼攞津貼同辦事處補貼,我咪有錢服務你囉,屌你。


仆街冚家剷飯民支持者,開口埋口地區服務,屌人空降、鎅票、無地區根基,又唔諗清楚背後個權力鍊點運作,這是有報應的,


佢地的大厦法團一定會巴結「地區工作」區議員圖利,投選的垃圾會議員一定會勾結海外勢力出賣佢利益然後回饋小恩小惠,得不償失,科科。


source :


Nakade Hitsujiko (中出羊子):關於地區服務這件事我是拒絕的
https://www.facebook.com/sora.neverforget8964.org/posts/946794432058551

--


正政唯識: 羊,從來都是祭品;羊務運動,是感化不了豬的。


調侃發洩完,導開情緒,就做檢討。


政治很現實,每一票,無論是利益、習慣、關係還是理念,每一樣都是一個價錢,然後成為一個組合,你提供不到就沒有票。你可以説只求利益的是無恥,但只求利益的也會說你是無聊,本來就是場永遠的戰爭。


社會上各有追求,不能強迫,這也是民主自由的基本。輸了就是輸了,得票多少反映的意義,就只是你願意提供的,可在當區能得到多少實質支持;然後呢?從其他人的得票,去衡量你又究竟願不願意去提供相類的東西。


愛一個人很難,要改變一個人更難,所以很多時候,你只能改變自己。你若不想改變,就接受別人的不認同,很公平。你要令一個人快樂,是去做一些那個人會快樂的事,而不是做自己很快樂的事,然後要求人快樂。而你可以不為一些事物改變的能力,在於你可以不需要這些東西;所以你若不想改變,就要令自己可以不靠這些東西。


早亦說過,在議會失效時,區選只是資源爭逐,是延續民間行動的輔助工具,為了得其器而忘了本道,就會手段成為目的。清楚明白之後,在取捨之間,從來都只是選擇。

- -


由區選到立選,是一步一腳印,兩者相距時間不到一年,民情基本不會大變,鉛水煮蛙之後更加如是。所以從今次選舉數據上得到的經驗,是去了解不同區份會投票的人,大慨究竟要的甚麼;這些在雨革後的實質反應,就只能靠試。


創業是尋找新方法達至成功,守業是沿用舊有可行方式避免失敗;從羊羊的選舉工程,由開初一面倒負評到後來轉向,就可以看到為何香港只有生意佬沒有創業家,也知道香港人仍然高度崇拜權威。


但 words are meaningless, likes even more so;政治總是殘酷的,選票也比身體更誠實。


一直都說,政治跟投資是很相似的,相關的評論情況也相類。沒有參與選舉工作的去指責做選舉工程的,跟沒有投票的去指責有投票的差不多;所以對會真正以行動尋找出路的,一直都比較開放。香港的民主運動從來就沒有成功過,所以根本大家都是靠估,會嘗試的就是去以行動驗證,有人肯做就已經很好。


當行得通的和行不通的都擺在眼前,事後評論都很容易,「中國人的性情是總喜歡調和折中的」,魯迅1927年時就早已說了。區選對香港最大的貢獻,是令到很多孔明現身,是次也出土了很多馬後砲,所以不必再問沒有武器怎麼革命了。


-

討論總是比行動容易,行動者也不只是執行機器,他們的專業也不是示威,而處身行動時的判斷,亦總會比討論真實。


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受;為論者縱有神策,也不應一定要行動者照着執行。一個運動壓抑了行動力量,就只能在靜止中死亡。
http://on.fb.me/1kSMkG4


所謂騎呢古怪老土,很多時都是觀感,也是新人在沒有資源做型像工程的劣勢。當記佔領之時,旺角也被主流視為騎呢;而肯行動的人,是任何公民運動的前鋒。所以對為爭取本土利益去落場參選的,就如對在行動時會真正出手的,不支持也毋需要嘲弄。


餅做大了,就各去選擇,不必在乎是誰提出。爭取民主要的是一個制度,功成不必在我,也不一定要由我們喜歡的人或團體去完成;不然就會如泛民一樣,不是他們做的就不是民主,最後你就變成你最不恥的人。
http://on.fb.me/1NOw2F2

source :


正政唯識: 羊,從來都是祭品;羊務運動,是感化不了豬的。選票比身體更誠實
https://www.facebook.com/politicmood/photos/a.353900724692890.82537.349165895166373/924233310992959/


【行人專用區活動】08NOV2015 中出羊子動議:聘用本土性感美女歌舞表演,對抗強國大媽 (2/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2guM9LCPFk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