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8. Dezember 2010

MS5220 -- 草泥馬字典 : Grass-Mud Horse Lexicon

MS5220 -- 草泥馬字典 : Grass-Mud Horse Lexicon
http://chinadigitalspace.net/Grass-Mud_Horse_Lexicon

陳雲 :香港民主鬥爭之終局 2010年5月25日
陳雲 -- 香港民主鬥爭之終局


設想終局,乃參政首要之事。介入政局,不論是坐朝執政、在野抗爭、居中圖利或壯烈犧牲,都不可不知終局。

. . .

上周推斷的是中國因獨裁專政而解體,被美國佔領而推行傀儡民主的殘局。這回推斷的和平演進而致的、一黨獨大的民主中國的終局。上回論的殘局是奇,這回論的終局是正,奇正相生,陰陽互濟,黃老之道也。

激烈鬥爭,路線正確

為防範香港的政治獨立地位,中共甚至堅壁清野,架空廣東,用整肅貪污、輪調高官的方法,打擊廣東的黨政世家力量,使之不能壯大,卻放任北方省市的黨政世家力量集結。這是特殊顧慮下的中國南北政治了。

由於要等待大陸的憲政局面大定,也就是黨政世家安全向商政世家過渡而穩掌權力,中共必會香港拖慢民主進程。

然而,投鼠忌器,中共也不會停止香港民主進程,以免違背中英國際承諾,也令國際社會認定中共不會民主化而實施圍堵政策。

再者,香港的民主可化解民怨,中共也可吸取政治經驗。

總之,以務實政治而言,香港的民主進程是緩慢的,但是必不可少的。


1 Kommentar:

Anonym hat gesagt…

維基揭秘 扯下中南海驚天黑幕
http://tystree.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_09.html

Modern Talking - Last Exit To Brooklyn.[H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07uscPa6qY

Modern Talking - You Are Not Alo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U9PdRumudU&feature=related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8/53720b.html

原來,這些外交機密,涉及中國部份,曝光中共高層大量秘聞。比如,瑞士銀行巨額存款。

從前,中國人熟知的,都是國際上臭名昭著的獨裁與腐敗頭子,才在瑞士銀行暗存鉅款,諸如菲律賓的馬科斯、巴拿馬的諾列加、伊拉克的薩達姆,等等。如今,維基揭秘曝光:中共高層和高官,在瑞士銀行擁有多達5,000個帳戶,其中,三分之二屬於中央級大員,幾乎所有中央委員、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人人有份。

吃驚之餘,又覺得不該吃驚,國際上,還有甚麼樣的獨裁與腐敗頭子,其貪婪,其糜爛,其膽大包天,能夠超得過盤踞北京的獨裁與腐敗頭子?

也是通過維基揭秘,人們發現:幾乎所有中國政府對外投資和 對外採購,都附帶回扣條件。為甚麼中國政府在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大舉投資?

因為中共與該國自由黨關係密切,方便中共高官吃回扣。

而當加國自由黨下台、保守黨上台後,中國政府就將投資轉向澳大利亞,採購澳洲礦砂,首要動因,同樣基於吃回扣。

到2010年,澳大利亞政府換屆後,中共當局又將投資轉向印尼,繼續吃回扣。巨額回扣,直接流入中共要人或其家屬帳戶,包括江澤民、中央政治局常委這等級別。

於是,人們可以明白,去年曝光的納米比亞行賄案( 中方承攬該國機場港口掃瞄設備專案),不過是中共要人涉入的無數對外行賄案之一。

透過維基揭秘,人們也才恍然大悟:為甚麼中國政府購下美國巨大國債、並不斷增購?

原因之一,也在於,巨額美國債券所伴隨的巨額回扣。中方收購美國債券,由中國證券公司出面;與美方交割,多半經由高盛投資銀行。

高盛公司將這些回扣源源不斷地匯入中共高層開設在紐約的幾百個帳戶,包括中共一副總理和國家銀行行長家屬的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