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25. Dezember 2010

CS6223 SCTP in Android

CS6223 SCTP in Android

http://stackoverflow.com/


1 Kommentar:

Anonym hat gesagt…

http://www.langsong.net/lstd/wxshk/htm/oem/gd/zzbj/rujia/c/cxl/001.htm


先生於大學格物諸說,悉以舊本為正,蓋先儒所謂誤本者也。愛始聞而駭,既而疑,已而殫精竭思。參互錯綜,以質於先生,然後知先生之說,若水之寒,若火之熱,斷斷乎百世以俟聖人而不惑者也。

先生明睿天授,然和樂坦易,不事邊幅。人見其少時豪邁不羈,又嘗泛濫於詞章,出入二氏之學。

驟聞是說,皆目以為立異好奇,漫不省究。不知先生居夷三載,處困養靜 。 精一之功,固已超入聖域,粹然大中至正之歸矣。

愛朝夕炙門下,但見先生之道,即之若易,而仰之愈高。見之若粗,而探之愈精。就之若近,而造之愈益無窮。十餘年來,
竟未能窺其藩籬。

世之君子,或與先生僅交一面,或猶未聞其謦欬,或先懷忽易憤激之心,而遽欲於立談之間,傳聞之說,臆斷懸度。如之何其可得也?

從遊之士,聞先生之教,往往得一而遺二。見其牝牡驪黃,而棄其所謂千里者。故愛備錄平日之所聞,私以示夫同志,相與考正之。庶無負先生之教云。門人徐愛書。

以下門人徐愛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