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29. April 2012

陳雲 : 這裡是香港,沒必要賣共產黨這個帳,除非你已經入黨了

陳雲 : 這裡是香港,沒必要賣共產黨這個帳,除非你已經入黨了

Wan Chin
各位,這真的是故人梁文道的文章啊。不是地下黨的作者,寫地下黨啊,叫大家香港人不要警惕共產黨員在香港主政,也不必介懷共青團員進入特首辦工作。多日來,他寫文章只有一個理由,就是:共青團員、共產黨員的人數很多,而且鬧革命的火紅時代過去了啊。

按這個道理,當共產黨員、大陸人愈來愈多的時候,香港人就不必大驚小怪了。香港人就應該像大陸人一樣,淡然接受現實,跟着講我黨、我黨,就無有怕了。文道仁兄,我警惕共產黨,但也不懼怕共產黨,因為它的末日快到了,你還是省點吧,這裡是香港,沒必要賣共產黨這個帳,除非你已經入黨了。

梁文道仁兄,你知道共產黨貴為世界第一大黨,還要在香港玩神秘嗎?你真的不知道,還是假裝不知道?

我告訴你,到現在,首先,中共必須當香港是白區,這點國情,你不知道嗎?其次,中共臭名遠播,黨員、團員的身份在文明世界就好像納粹黨員一樣,毫不光榮。最後,別忘了,中共在大陸是一個在他們國務院民政部沒有註冊的組織。

Wan Chin 曾志豪在上期《 壹周刊 》向我叫陣,說我敢抨擊他,卻放過段數較高的梁文道。梁文道是曾志豪的威力加強版啊,各位不要放鬆警惕,這種天天寫一點點歪理的妖精文章,是民眾洗腦。

我一直花精神抨擊香港的左翼,甚至心力交瘁也要反擊他們的歪理,因為我知道,攻破香港城邦堡壘的,正是裡面的某些人,就是內奸、內鬼。貌似左翼的、自我標榜為公共知識分子的,才是香港的心腹大患

梁文道的言論,是繼鄔維庸之後的另一波遊說香港人接受共產黨統治的港奸歪理。已故的 鄔維庸醫生說:『  既然被強姦係無可避免,點解仲要抗拒?點解唔趁機好好享受下?』

梁文道在這幾日的文章歪理,無非是說:既然共產黨員已經這麼多了,他們也不再講革命講階級鬥爭了,你們香港人還怕什麼黨員治港?

哈哈,這種投機分子,只顧生存,不顧廉恥,像很多大陸人一樣,是我在《 香港城邦論 》諷刺的倖存者( survivialist )。共產黨倒台了,梁文道也許會說:我早就說不必害怕共產黨員的,你看,共產黨大得自己也維持不住,倒台了!

各位,梁文道這篇文章的歪理寫得較為明顯,妖精指數較高,容易被一般人理解梁文道變了『 我黨 』,請協助廣傳我的貼文。

sourc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A6%99%E6%B8%AF%E8%87%AA%E6%B2%BB%E9%81%8B%E5%8B%95-%E9%BE%8D%E7%8D%85%E9%A6%99%E6%B8%AF%E6%97%97/118166011600204?ref=ts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