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1. April 2012

陳雲嚴正譴責《 蘋果日報 》採用『 英治 』之專欄名稱, 來戲謔梁振英即將採用的統治方法

陳雲嚴正譴責《 蘋果日報 》採用『 英治 』之專欄名稱來戲謔 梁振英即將採用的統治方法,混淆視聽,包藏禍心,只有垃圾傳媒總管,才不會察覺此名詞之蠱惑人心,破壞香港歷史正統。

英治,或英治時期,一向是英國殖民統治時期的簡稱,不能挪用到梁振英的統治。正如民主國家的兩黨共治,我們絕不會挪用『共治』來描述共產黨的統治一樣。

我會在星期二的雅虎專欄寫文章攻擊此事,《 蘋果日報 》即使收回此詞,也難逃我的批判。對待極權政府,可以戲謔,但不是用這種自我殘害的方法,正如我們決不容忍用『 阿爺 』稱呼中共一樣!

《 蘋果日報 》報道此抗議,當然有價值,但放在英治的專欄,而且當作是八卦事情來處理,就是侮辱讀者。

香港民主運動之所以疲不能興,與民主黨之萎縮蹉跎及《蘋果日報》之誤導輿論有關。香港自治運動,寫明是解殖、脫殖之香港人自尊自立運動,並非戀殖、戀英。

至於梁振英,當他是候任特首就可以,他的所謂地下黨成分,無法證實,故此不必強調。我們要用正名的威嚴,要梁振英尊重基本法的威嚴及特首的權力,拒絕北京及中聯辦的干預,如果梁振英不能做到,就是失職。

戲稱梁振英是市委書記、梁書記之類,只是不自覺的思想植入,自我實現共黨統治香港的預言,後患無窮。這是香港人的政治自殺!

搞政治鬥爭,要現實地做,爭取實效。香港好多政治鬥爭的人,都是不用腦袋的。梁振英不承認是共黨黨員,我們就當他不是,然後據此譴責他為何當選之後要到中聯辦拜訪!搞政治鬥爭,名目最重要,是這樣搞的。

政治人物的言行,都有付出誠信和代價。梁振英承認是共產黨員,有其代價,不承認其黨員身份,也要付出代價 —— 也是更大的代價。我們就是要抓住他不是共產黨員的表面事實,處處給他質問,這才是政治鬥爭的方法。

他不承認,你卻承認,大家摸盲雞,是毫無意義的,結果是梁振英取了非黨員的好處,香港人取了梁振英是黨員的壞處。《 蘋果日報 》及民主黨之類的所謂反共,正是這種給位置共產黨上的策略,也是出賣香港利益的策略!各位看清楚。

如果香港沒有人與共產黨唱戲,共產黨豈可如此得意忘形!

今早我休息足夠,略寫一下政治謀略。要小睡一會了。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