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26. Juni 2018

陳雲 : 泛民支聯會大數據,港共維園收集

陳雲 : 泛民支聯會大數據,港共維園收集



《陳雲時事短評》 第二十九集 「泛民支聯會大數據,港共維園收集」


「如果你不認真看待,就只會整天講平反六四什麼什麼。它不是一個正義的政府,沒有資格去平反的,它是要被誅殺的,陷家鏟,狗血淋頭,血洗北京。



講到明白,我是不怕你的。你夠不夠膽在六四的祭壇好像我這樣講?不夠膽嘛。你們只是搵食、籌款、謀取議席而已。」 ——陳雲  



   年年六四,年年難過。今年共產黨全力催谷六四晚會出席人數,陳雲先生再次以現實政治,剖析支聯會主辦六四悼念晚會的三大問題:


一、泛民與支聯會二為一體,借民主中國撈取政治資本,將香港資源向大陸人輸送,陷害香港。


二、香港目前被中共統治,要求民主中國,乃干預宗主國之內政,既然香港人顯示中港一家親,宗主國有道義理由反過來干預香港內政,違反一國兩制、中港區隔的原則。



三、民主中國不設實際,民主中國來臨,一國兩制的存在變得毫無理據,香港要小心,要自保。



  二○一一年開始,陳雲先生批評支聯會主辦六四悼念晚會,二○一二年開始公開鞭撻支聯會的六四集會,支聯會年年籌款,為何從不到海牙法庭告狀?



二○一三年公開在面書向支聯會叫陣。經多年努力,香港的反共陣營各有山頭,各自行事。



《陳雲時事短評》 第二十九集:泛民支聯會大數據,港共維園收集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六月六日



陳雲時事短評》 第二十九集 「泛民支聯會大數據,港共維園收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rsG8iOids


---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三十集 「高鐵興建天地感應,總站漏水村屋震裂」


高鐵興建,尚未通車,總站漏水,沿線村屋牆身出現裂痕,天雨地震,接連發生,足見天地感應,非常符合華夏文化。



    高鐵即將建成,接二連三,天地感應。二○一八年四月,高鐵西九站曾經漏水。



二○一八年六月六日,香港連場暴雨,有香港傳媒拍得高鐵西九站售票大堂層、內地出入境層及月台層等多處漏水,蔚為奇觀。  



 另過去兩個月高鐵列車在西九龍至深圳的地底試行,元朗有房屋地磚及牆身出現裂痕,屋內桌椅震動,居民早晚均聽到列車駛過路軌聲音。



高鐵日後正式通車,噪音將更頻密,震動亦會加劇。港鐵發言人證實有元朗新田碧豪苑和圍仔村居民,投訴高鐵列車及工程車行經時產生震動,影響民生。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三十集:高鐵興建天地感應,總站漏水村屋震裂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六月七日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三十集 「高鐵興建天地感應,總站漏水村屋震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W8NRK2R_8


---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三十一集 「沙中綫工程impossible,逆天而行必遭天譴」


高鐵、沙中綫、港珠澳大橋,全都不應興建。



一、香港不需要這些基建。



二、這些工程要求精進的技術、施工統籌與財政監察,非港共政府能夠駕御,而立法會變成橡皮圖章,撥款更是順利通過,令港共毫無財政問責可言。



三、以風水而言,沙中綫途經土瓜灣,土瓜灣、九龍城一帶從前是官富場,附近有宋室遺蹟。觀塘之「觀」,原用「官」,即官員、王官,後來才改用「觀」。



香港承蒙大宋餘澤保佑,一度成為宋朝陪都,日本皇軍轟炸宋王臺,英國殖民政府設立公園保護,珍如拱璧,更不敢觸動地下的九龍城。



繼高鐵西九總站日前漏水後,二○一八年六月七日,香港連場大雨,早上約六時三十分,沙中線地盤疑因排水泵故障導致水浸,禍及鑽石山站。



舊香港工程敗於新香港工程,中共攫取利益,港共奉迎賣港,結果令香港陷入萬劫不復之地。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三十一集:沙中綫工程impossible,逆天而行必遭天譴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六月八日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三十一集 「沙中綫工程impossible,逆天而行必遭天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YtLRf7Hr8



---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三十二集 「焦土系列:二○四七大限將至,唐話漢楷無地容身」



二○四七年愈來愈近,國際學校提醒香港人,現在就要為七八歲的兒童,準備二十九年後,即二○四七年的事。


屆時香港寫簡體字,講普通話,香港特區政府改稱香港市政府,全名也許變為大灣直轄區香港市政府。



陳雲先生早於二○一六年提醒香港人,二○四七年大限,《基本法》、《中英聯合聲明》、香港地契、《美港關係法》等,將統統失效。



惟大部分香港人選擇相信泛民,誤信二○四七年是偽命題,拒絕永續《基本法》選舉議程,今日開始看到後果。香港自滅,咎由自取。



哈羅國際學校今年(二○一八年)六月四日突然向家長發出通告,新學年起,初級班將取消正體中文課程,統一用簡體字教授中文,



一改現時同時提供正體及簡體字授課的模式,理由之一是「香港2047年後也轉用簡體中文,此舉可讓學生及早準備」。



國際文憑考試(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中學課程(MYP)亦擬於最快兩年後取消正體字中文科考試。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三十二集:焦土系列:二○四七大限將至,唐話漢楷無地容身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六月九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nEcxEz8n8


---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三十三集 「普京賀壽品烈酒啖香腸,習總真誠可靠一路好走」


俄羅斯總統普京受訪時,憶述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總書品美酒、食香腸,又稱讚習總書記「待人真誠」、「可靠」,饒有深意。



一個極權者,甚麼時候才會讚賞對方真誠、可靠?細讀莎士比亞名著《凱撒大帝》(The Tragedy of Julius Caesar) 就會明白。



   二○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訪問中國前夕,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宮接受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長慎海雄專訪。



普京表示習近平「平易近人、待人真誠,但同時他也是非常可靠的伙伴,他力求實現工作成果最大化,為本國人民謀福祉,他是一位出色的喜歡分析問題的人,



他是位愉快的合作伙伴和可靠的好朋友。」(中央電視台中文傳譯)



又指「也許習主席是唯一一位和我慶祝生日的國家領導人」,二人一起飲伏特加、食香腸。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三十三集:普京賀壽品烈酒啖香腸,習總真誠可靠一路好走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六月十日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三十三集 「普京賀壽品烈酒啖香腸,習總真誠可靠一路好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gEPbIbTXc


---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三十四集 「美朝峰會星洲炒米,普京習總天津玩春」


韓戰出力,峰會無份,中共斯人獨憔悴,排遣寂寞惟普京。那邊廂兩韓元首與美國總統共商鴻圖大業,開展東亞新局面;



這邊廂中共習總與普京大帝兩個大男人在做乜春......卷?   二○一八年六月十二日,新加坡舉行美朝會談,是歷史上首次美國與朝鮮(北韓)首腦會談。



中共曾於韓戰派出人民志願軍協助,美朝會談卻被拒絕局外,習近平惟有請來俄羅斯總統普京到北京,授予首枚友誼勳章。



普京六月八日起訪問中國,當晚在天津的晚宴上,試製天津小食狗不理包子及煎餅果子(即廣東人叫的春卷),



請習近平品嚐時說:「您得記住,這是我做的。」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三十四集:美朝峰會星洲炒米,普京習總天津玩春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六月十一日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三十四集 「美朝峰會星洲炒米,普京習總天津玩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snfDKk-xSc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