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5. Juni 2018

陳雲: 你弄不清楚辯證法,你永遠不會了解共產黨

陳雲: 你弄不清楚辯證法,你永遠不會了解共產黨



【文化沙龍——取消美港關係法】
  

你弄不清楚辯證法,你永遠不會了解共產黨,永遠要吃共產黨的虧。



共產黨用辯證法看事情的,陳雲先生在上次的文化沙龍詳細講述過。



共產黨在簽約之前做盡了合乎條約的行為,在簽約之後做盡了違約的行為。為什麼會這樣的?你認識了共產黨就知道。



他們用辯證法,已經戰勝了英國,簽訂《中英聯合聲明》的時候,共產黨乖乖的,取回香港了,就做盡了破壞《中英聯合聲明》的事,



而英國不吭一聲,年年說《聯合聲明》實踐情況良好。



中國加入世貿組織(WTO)的前後行為,用的也是辯證法,加入之前乖乖的,加入之後變大壞蛋。結果,WTO被中共糟蹋了。

 

美國又怎樣面對中共?美國歷年用《美港關係法》 (United States–Hong Kong Policy Act)的調查報告來批評中國破壞香港自治和擱置香港普選,


又有什麼效果?美國也是紙老虎嗎?⋯⋯

 

《美港關係法》又稱《香港關係法》,是美方用單方面的國內立法方式,強行監管香港自治及民主人權,變相對香港有「全面指導權」,



美國駐港領事館變成監護府、「美聯辦」,是赤裸裸地干預中國內政,是民族恥辱!




如果中國設立《夏威夷、關島及波多黎各關係法》,每年由中國駐美大使館寫報告,檢查夏威夷等自由州的自治和人權不受美國聯邦政府干預,美方的反應如何?

 


《美港關係法》便利中共在香港洗黑錢和聚集資金,用香港特區護照在世界招搖撞騙,之後靠港共政府的制度包庇和掩護,再投資美國及其他地方,干預全世界。



共產黨的金融惡勢力,就靠香港來發揮作用。結果香港成為中共的貪污聚寶盆,中共的evil finance毒害世界。

 

美國給予香港區別於中國大陸的特殊地位。香港的金融中心及商貿中心地位,為香港的平民帶來災難多於幸福。



香港應該倒退回七十年代的工農業社會,即使香港成為中國一個普通城市,好像佛山、惠州、博羅、韶關那種地方,香港的平民也會比現在幸福。

 

為了香港人的幸福,為了重奪華夏尊嚴,為了世界的安全,免於共產中國毒害,必須取消《美港關係法》。



文化沙龍,陳雲先生將詳解美方干預香港有何法理基礎,為何美方的《美港關係法》是打擊中共的殺着,



取消《美港關係法》如何保護香港,陳雲先生有何部署。


https://zh-hk.facebook.com/hkresurgence/photos/a.1661162694097344.1073741856.1546314255582189/2095691063977836/?type=3



--



【文化沙龍——思考方法與邏輯入門(七)——辯證法與馬克思主義】第一場簡報
  ⋯⋯


中國共產黨的行事原則與謀略,盡在馬克思辯證法。事物必有矛盾,矛盾互相轉化,不以人的意志轉移,然而人發揮主觀能動性,卻可以主導鬥爭,轉化矛盾。



這些看起來好似囈語的論證方式,就是共產黨的唯物辯證法。這套東西,令他們將人看成是社會關係的總和,於是可以用各種方法監察和收集數據,


之後分析,甚至模擬複製,都沒有道德障礙,因為共產黨認為道德是王朝的創造物,也是資產階級按照自身利益的創造物,無產階級毋須跟從。
 


歷史是可以預測的,當然歷史不會簡單重複,而是以較高階段的螺旋式運動來重複。你以為是聽力學或幾何學拋物線,然而這是馬克思的歷史唯物論。
 



你以為辯證法好高深?陪審團用古典辯證法。你在學校的小組討論和小組專題習作,也是古典辯證法。


 
陳雲先生將辯證法的歷史發展和用處,與共產黨如何使用唯物辯證法與歷史唯物論,一一講述清楚。



香港被逼與這個共產主義大國鄰接,如果你不懂得一點辯證法,會輸得很慘。



美國也輸在中共的辯證法,幸好出了特朗普,然而特朗普究竟能否招架中共的詭詐攻勢,還要拭目以待。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