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26. Juni 2018

陳雲-從哈德遜報告看中共統戰

陳雲-從哈德遜報告看中共統戰




【文化沙龍——新世界秩序(三)——從哈德遜報告看中共統戰】
 



統戰是統一戰線的簡稱,詞義猶如傳統中文的籠絡,然而有現代的黨國制度及情報統治之本色。



「了解情況,掌握政策,調整關係,安排人事」,中共以此為宗旨,制定各種統戰手法,借助調節與控制利益集團,



將社會利益跟黨國利益掛鈎,形成一個互相勾結的網羅。


 
中共統戰西藏、新疆、內蒙,採取傳統矇騙手法,利誘以土司之自治區,逐漸將之化為尋常郡縣。



至於香港,警方在九七之前已經赤化,一大群英治政府培養的政務官,紛紛向中共效忠。



英國留下的耶教團體,投共之熱衷,媚共之醜態,甚於傳統的佛道團體。⋯⋯


 
二○一八年六月二十日,美國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警告,中國統戰的目標擴大,其中包括美國、紐西蘭及澳洲,



手法包括宣傳審查、民間互動、經濟影響政治,以及利用非情報單位蒐集情報,不容忽視。



哈德遜研究所建議,美國政府應全盤檢視美國政界、傳媒收受中國資金的情況,加強監管,揭露資金來源;



同時加強支援華人社群,保護流亡者和異議人士,避免中共勢力趁虛而入,將華人社區據為己有。


  
中共統戰,衝出香港,邁向世界。華府智庫公開警告,要對中共提高防範,中美展開新角力,澳洲、紐西蘭將以何種態度對待哈德遜研究的建議?



美國總統並非大老粗,而是精於理論,他用貿易戰對付中共,



就是採用Peter Navarro (納瓦羅)和Greg Autry 在二〇一一年的《致命中國:中共赤龍對人類社會的危害》


(Death by China: Confronting the Dragon – A Global Call to Action )。



納瓦羅現為特朗普總統之總統助理、貿易和工業政策主任及新成立的白宮國家貿易委員會主任。



至於特朗普總統的反中共滲透行動,會否參考哈德遜報告呢?大家拭目以待。


                              
【文化沙龍——新世界秩序(三)——從哈德遜報告看中共統戰】


講者:陳 雲先生


https://www.facebook.com/hkresurgence/photos/a.1661162694097344.1073741856.1546314255582189/2112824685597807/?type=3&theater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