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 Juni 2018

陳雲 : 中國共產黨的行事原則與謀略,盡在馬克思辯證法

陳雲 : 中國共產黨的行事原則與謀略,盡在馬克思辯證法



沙龍——思考方法與邏輯入門(七)——辯證法與馬克思主義】六月一日(星期五)及六月二日(星期六)設加場重溫,報名請登臨:

https://goo.gl/forms/PEFAGujJq2m71qd33 
 


【文化沙龍——思考方法與邏輯入門(七)——辯證法與馬克思主義】第一場簡報
  ⋯⋯


中國共產黨的行事原則與謀略,盡在馬克思辯證法。



事物必有矛盾,矛盾互相轉化,不以人的意志轉移,然而人發揮主觀能動性,卻可以主導鬥爭,轉化矛盾。



這些看起來好似囈語的論證方式,就是共產黨的唯物辯證法。



這套東西,令他們將人看成是社會關係的總和,於是可以用各種方法監察和收集數據,之後分析,甚至模擬複製,都沒有道德障礙,



因為共產黨認為道德是王朝的創造物,也是資產階級按照自身利益的創造物,無產階級毋須跟從。


 
歷史是可以預測的,當然歷史不會簡單重複,而是以較高階段的螺旋式運動來重複。你以為是聽力學或幾何學拋物線,然而這是馬克思的歷史唯物論。


 
你以為辯證法好高深?陪審團用古典辯證法。你在學校的小組討論和小組專題習作,也是古典辯證法。


 
陳雲先生將辯證法的歷史發展和用處,與共產黨如何使用唯物辯證法與歷史唯物論,一一講述清楚。



香港被逼與這個共產主義大國鄰接,如果你不懂得一點辯證法,會輸得很慘。



美國也輸在中共的辯證法,幸好出了特朗普,然而特朗普究竟能否招架中共的詭詐攻勢,還要拭目以待。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