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8. Juni 2018

陳雲 :《香港關係法》是否可以保障香港

陳雲 :《香港關係法》是否可以保障香港


陳雲 :《香港關係法》是否可以保障香港


「沒有制度保障,勝於有制度保障,如果你在一個恆常以破壞制度來謀取利益和生存空間的中國共產黨的統治之下。



中國共產黨的辯證法,是認為他們的良好行為,會導致量變到質變,令到外國願意將它納入制度,



之後,它就可以開始新一輪的量變,開始變壞,之後蠶食那個制度的利益。



共產黨從來不會創設制度,因為創設制度的投入太大,收益很慢。



簡而言之,共產黨是病毒,是細菌,是癌細胞。」




陳雲先生用辯證法來開始文化沙龍,談《美國關係法》 (United States–Hong Kong Policy Act,俗稱《香港關係法》)是否可以保障香港。


 
保障是零。美國只會保障他們的寵兒,如黃之鋒。



黃之鋒等香港眾志成員被終審法庭裁定之前的判刑太重而釋放之後,美國的《美港關係法》報告認為香港的終審庭依然在行使獨立和專業的判斷。



這是一項政治交易,而得益的只是美國和美國的政治代理人。



至於美國的《美港關係法》保障香港繼續成為金融中心,必須用高地價來維護,加上特區政府並無保障民生,這對於小市民而言,有害無益。
 


美國用泛民的議員去美國遊說,說要保存《美港關係法》,只是用虛假的民意代表來冒⋯⋯充香港人的意見。



這些泛民議員,甚至認為要保持中國在WTO的成員地位,雖然中國在WTO惡名昭彰。當然,香港人選了這些人做民意代表,是自取滅亡,與人無尤。


 
沙龍座談裡面,陳雲先生分析《美港關係法》的條文,包括如何擱置,如何恢復,以及歷年的匯報。



此法案是在九七過渡期間的國際信心保證,但美方用單方面的國內立法方式,強行監管香港自治及民主人權,變相對香港有「全面指導權」,



美國駐港領事館變成監護府、「美聯辦」,這是中國默許的國恥。



如果中國設立《夏威夷、關島及波多黎各關係法》,每年由中國駐美大使館寫報告,檢查夏威夷等自由州的自治和人權不受美國聯邦政府干預,



美方的反應如何?


 
《美港關係法》有期限的嗎?如果特朗普用總統手令的方式擱置此法,後果如何?



陳雲先生一一講解。


https://zh-hk.facebook.com/hkresurgence/posts/2097843393762603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