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12. Juni 2018

陳雲 :美朝會談與新世界秩序

陳雲 :美朝會談與新世界秩序



陳雲 :美朝會談與新世界秩序


【文化沙龍——美朝會談與新世界秩序】
  


美國與兩個韓國政府,星期二在新加坡會面。新加坡八面威風,香港獨自憔悴。



特朗普總統一直在香港按兵不動,只要動到這個國際交易中心的轉盤,你就知道他玩何種把戲,構思何種世界秩序。



如果你要扶植一個地方,有時會大張旗鼓,有時會默默為它部署。特朗普對於新加坡就是這樣。



如果你要毀滅一個地方,或佔領一個地方,你會默不作聲,按兵不動,將它逐步陰乾,等待機會給予致命一擊。
 

二○一八年六月十二日,新加坡舉行美朝會談,是歷史上首次美國與朝鮮(北韓)首腦會談。



會談前夕,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訪美,要求美朝會談顧及日本利益,並要求特朗普在美朝峰會中提出解決北韓綁架日本人問題。



美朝會談,特朗普的新世界秩序成形。不過,裏面沒有香港的份,因為香港並無參與新世界秩序之創建。



中國亦備受冷落,習近平只能與普京玩包春卷。


盛傳美國與南北韓將簽署和平條約,《環球時報》發表評論文章,指中國被踢開,可不承認和約,和約可「隨時被推翻」云云。⋯⋯
    



舊事必須記。二次世界大戰之後,香港突飛猛進,因為香港的宗主國——英國,有份參與當時新秩序之創建而帶領香港前進。



可惜,特朗普的新世界秩序,香港被中國拖垮而無法參與,因為特朗普的新秩序以打垮中國為踏腳石。



  
陳雲先生在特朗普上台之前,在二○一六年的立法會選舉倡議永續《基本法》,並與美方密謀,


將自治的香港與中國區隔開來,投向特朗普統治的美國。



可惜,香港人辜負了先生這份先見之明。這種機會,一個世紀只有一次,而香港人辜負了。



二○一六年的立法會選舉,是香港歷史發展的轉折點。過後,香港淪亡。


   
時局世態,幻變瞬間,究竟特朗普在開拓什麼新的世界秩序,文化沙龍,陳雲先生縱橫推演,細說從頭。
                       
     
【文化沙龍——美朝會談與新世界秩序】



陳雲 :美朝會談與新世界秩序
https://www.facebook.com/hkresurgence/photos/a.1661162694097344.1073741856.1546314255582189/2099589606921315/?type=3&theater



陳雲、靳民知 : 現場旁述美朝峰會
https://www.facebook.com/passiontimes/posts/1858314250898400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