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9. April 2016

陳雲:投票給港獨派,這是無了期的偽議程,各位年輕人會在裡面枯死,正如三十年前響應保衛釣魚台、民主中國論

陳雲:投票給港獨派,這是無了期的偽議程,各位年輕人會在裡面枯死,正如三十年前響應保衛釣魚台、民主中國論



Wan Chin 港獨不必開戰,要撰寫憲法、組織影子政府、展開國際遊說,這些都是合法的,不過他們沒做。

Wan Chin 無人從這個角度為香港的年輕人着想!

Wan Chin 好多年輕人會投票給港獨派,但我告訴各位,這是無了期的偽議程。


陳雲:深圳搶奪了香港人的就業機會!They take our jobs away. 凍肉儲存基地,可以提供幾多年輕人的就業機會?


中國正在打劫香港,我有好迫切的事情要做。如果我不能在立法會做事,香港年輕人必會在無限期的港獨偽議程內枯萎。


好多激進的年輕人會投票給港獨派,但我告訴各位,這是無了期的偽議程,各位年輕人會在裡面枯死,正如三十年前響應保衛釣魚台、民主中國論、支援中國維權的年輕人,在偽議程裡面枯死。

- -

Glenn Ono 沒有一個政府會將真金白銀買的糧食儲到其他地方,一旦有咩冬瓜豆腐,香港的糧食被奪,全香港等死!以住港英都有一套政策規定米糧商,要儲有足夠全港消耗一段時間的米糧。


城市並非人類自然的生活環境和聚居狀態。城市是文明之間戰爭的軍事基地,產出的文化就是武器,所以自古以來城市管理摻有大量軍事思維。紀律發展為法治、防衛按營扎寨發展為城市規劃、後勤運輸發展為交通網絡等。當中最重要是糧水管理!所謂三軍未動糧草先行,糧草不繼城市自然殞落潰散,歷史早有先例!


仆街港共!每一步都是想香港死。以港共一面推動港獨偽議題,一面卻又將法治、交通、糧水等命脈送到中共手中可知,中共是要一個有如偽滿傀儡的偽香港國!



陳雲:投票給港獨派,但我告訴各位,這是無了期的偽議程,各位年輕人會在裡面枯死,正如三十年前響應保衛釣魚台、民主中國論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06153719435131


--

2.陳雲: 蠻夷沒資格學漢家正統。蠻夷就該寫簡體字,講普通話。


陳雲:我為什麼反對香港要用強制方式令新移民學香港語文呢?


大家應該不會忘記,我是以華夏正統的地位來看待香港文化的。古人說,只聞來學,未聞往教。正統對於支流與異類的態度,是他們可以跟我們學,但我們不強逼他們學,他們也絕不能要我們學他們的一套,反客為主。


「王者不治夷狄」,以前英國人也不強逼香港人學英國文化、講王室腔調。正統是高高在上的,你可以來攀登,但我不會遷就你,步下台階來教你,一定要你學。正如好多人要做陳雲的弟子,但我收弟子,三十年來,不足十個。三跪九叩,立雪斷臂,我都不屑一顧。


我在嶺南大學教學七年,也只是在本星期三的最後一課,教了點散文與小說的文心、語調與造句的内學,因為教學七年,也只有這一堂是該校學生給我該有的尊重和安靜,而不是平日學生在席上喧嘩與飲食。


不是我不教,而是你沒資格學。正統、正法就是這個態度。故此,我從不關心大陸地區是否推行正體字或廣東話,因為蠻夷沒資格學漢家正統。蠻夷就該寫簡體字,講普通話。


陳雲: 蠻夷沒資格學漢家正統。蠻夷就該寫簡體字,講普通話。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091036432225?fref=nf



--
3.

陳雲:將城邦派送入議會,做開路先鋒,啟動《基本法》修正的工程,逐步確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 實然主權


陳雲:港獨?為何這麼多港獨的消息?港獨的倡議者好少、而且並非當道的政黨,但反對港獨的卻是有頭有面的高官和中共代言人。看到這種失去比例的宣傳,只能夠說,中國人的政治真蠢鈍,完全不能從智力開始,總是在庸俗的泥淖中打滾,滾到大家都熟絡了、疲累了,才開始談一點進步議程。


中共要充實香港主權,方便自己在國際做事,也甩開幾百萬對中共離心離德的香港人,何須弄得如此迂迴曲折?


要快手做事,好簡單,將城邦派送入議會,做開路先鋒,啟動《基本法》修正的工程,逐步確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然主權。


我年紀已經不小,步入中年,平生大部分精力消耗在內務統籌和智力工作,經不起一再折騰,要我在街頭粉墨登場,我老實說,這是中共在造孽。我一旦病倒或在街上遇到不測,諸葛歸天,萬事皆休。萬事皆休。


(按:我還有自知之明的。我自己知道我的體質。我是低血壓、慢心跳、低體溫的人,政務工作我可以做到長命百歲,但衝擊的工作我是不適合的。一兩回還可以,幾個月的話,恐怕壽命減半。中道而亡,到時香港靠各位年輕人了。請各位軍曹協力做各區的街站,分擔一些工作,也學一點本領,努力重看我的政治演講,準備接我的班。)


Wan Chin 諸葛歸天,蜀漢即亡。


Wan Chin 我會在五月二日修大鵬金翅鳥法訣。

source :


陳雲:將城邦派送入議會,做開路先鋒,啟動《基本法》修正的工程,逐步確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 實然主權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083171982225


陳雲:在香港鼓吹港獨、倡議成立香港共和國 是否違法?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086379058079264


陳雲:港獨是否違法?為什麼中共和中共在港的放屁蟲、傳聲筒,總是在說港獨是違法?共產黨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講法律的?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01114886605681


陳雲 : 支爆影響你份保險單
http://news.gamme.com.tw/1269162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loudAtlas/?fref=photo


山河社稷圖
https://www.facebook.com/%E5%B1%B1%E6%B2%B3%E7%A4%BE%E7%A8%B7%E5%9C%96-1567356853588896/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