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9. April 2016

陳雲:香港人的族群不在大陸,也不在英語國家。香港人的族群就是香港人自己。

陳雲:香港人的族群不在大陸,也不在英語國家。香港人的族群就是香港人自己。


陳雲:好多人離開香港,並且留下風涼話,看我們這批留下的人,點樣死法



陳雲:好多人離開香港,並且留下風涼話,看我們這批留下的人,點樣死法。我陳雲老實告訴各位,大事業,並非第一等人才做的。

第一等的人才(first-grade talent),識得走精面,也有人關照,故此往往做的是平庸事!


大事業,是劉邦、朱元璋、毛澤東這類次等人物做的,劉邦是小販、朱元璋是三餐不繼的丐幫、毛澤東是大學也無法進入的農村自學者( 所以啲理論學錯晒但偏偏work到 )。


為什麼這些人可以做出驚人的大事業來?我屌你老母臭西!是因為這些人願意留下,背負爛攤子!我屌你老母臭西,爛攤子無人夠膽背負,夠膽背負的,爛攤子就是你的天下。


我屌你老母臭西,你地投票給我,我就背負香港這個爛攤子,幫你地打天下。天下,是我的,也是你們的!人棄我取,就是這麼簡單。


陳雲:第一等的人才(first-grade talent),識得走精面,也有人關照,故此往往做的是平庸事!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081893902225?fref=nf


---

2.陳雲:香港人的族群不在大陸,也不在英語國家。香港人的族群就是香港人自己。


陳雲:民主建基於族群,不是建基於普世價值。香港過去的民主追求,是建基於普世價值,於是要尋找帶有這個普世價值的族群,於是尋找中華民國民主立憲時期的遙遠記憶,這是民主中國論的來源。


另外具有普世價值的族群,是與香港人親近的英語國家,英國殖民地的遠親,那就是美國、加拿大、紐西蘭、澳洲,或者英國祖國。這是離地中產的民主追求,移民過去就可以實現民主夢了。


香港人的族群不在大陸,也不在英語國家。香港人的族群就是香港人自己。香港人就是搞錯了民主的原理,故此現在都未搞掂民主,沒有民主政治,更沒有好的民主政治。


民主政治必須建基於真實而有感情的族群,建基於這個族群的傳統文化,由這個族群建立主權,用主權的武斷力量來建立內部的民主統治,並以主權的武斷力量來對付干預這個族群的外人。武斷力量包括軍警、執法、道德制裁,在起始的時候,民主是以武力建立起來的。


要處理好香港的民主,首先是奠定香港的城邦主權,之後是觀察香港族群的內部問題:香港的遺民(新界原居民、中環買辦世族、歐亞混血兒Eurasians)、難民(五十年代之後的中國難民和南洋難民)與移民(中國新移民、南亞移民等)這三個群落的文化傳統與利益衝突。


source :


陳雲:香港人的族群不在大陸,也不在英語國家。香港人的族群就是香港人自己。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02818896435280


陳雲:在香港鼓吹港獨、倡議成立香港共和國 是否違法?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086379058079264


陳雲:港獨是否違法?為什麼中共和中共在港的放屁蟲、傳聲筒,總是在說港獨是違法?共產黨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講法律的?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01114886605681


陳雲 : 支爆影響你份保險單
http://news.gamme.com.tw/1269162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loudAtlas/?fref=photo


山河社稷圖
https://www.facebook.com/%E5%B1%B1%E6%B2%B3%E7%A4%BE%E7%A8%B7%E5%9C%96-1567356853588896/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