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8. April 2016

奴性洗腦10式 : 1. 你不能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奴性洗腦10式 : 1. 你不能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NO.1 【你不能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NO.1 【你不能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適用人群:

這句話對有一種人是管用的,那就是一天到晚只會嫌別人做的不好,似乎全天下都欠了他,從來不反思自己是不是有問題的人。特別是那種試圖讓全世界都按照他們的方式運轉的人。

只可惜,越是這種人,喊「改變自己」喊得越響,他們是在要求別人改變來適應他們的固執。


奴性潛臺詞:

改變有很多種,但是一大部分喜歡用這句話給別人洗腦的人,強調的總是讓人變得柔順的那一面。遇到了矛盾,要求你先理解體諒,先改變自己的態度,而且是「只能」這樣做,他們會反覆地強調你「只能」這樣做,甚至把某些不該你承擔的責任,推到你的頭上。


破解:

憑什麼不能改變別人,就要改變自己?需要改變的是對待別人的方式,而不是自己的原則。改變有很多種,比如有人天天抽你,你改變不了這個人,但是你可以選擇 1抽他 2離他遠點,他要是繼續纏著不放,抽他 3調整心態繼續忍耐。

如果抽的夠狠,未必不能改變別人。



--

source :


奴性哲學十句話,洗腦常用詞!
http://likenews.tw/m/article.php?no=5373


奴性哲學十句話,洗腦常用詞!
https://www.facebook.com/1567356853588896/photos/a.1567931026864812.1073741828.1567356853588896/1603601683297746/?type=3&theater;


Long Lhần Tướng ( 龍神將) ch.1
http://blogtruyen.com/truyen/long-than-tuong/chap-1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