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5. April 2016

陳雲:遲些可能無得做三十年樓宇按揭。因為二〇四七的期限逼近 . . .

陳雲:遲些可能無得做三十年樓宇按揭。因為二〇四七的期限逼近 . . .


陳雲:遲些可能無得做三十年樓宇按揭。因為二〇四七的期限逼近,令香港樓宇的價值好難有保證。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096249293758907


陳雲:買樓提防二〇四七


一九九九年,我在威爾斯醫院談二〇四七。一九九九年,親人因病入院,我要侍候在側,在等候區,與其他病人家屬閒聊起來。當年的香港風俗仍未敗壞,香港人仍是互相信任,可以坐下閒聊的。


他們知道我是公職人員,其中一個中年人談論買樓時機,九七金融風暴至今,樓市仍是低迷,可以買之類。


我說,「買了樓,一、二十年之後就要籌錢維修,不見了樓價的十分之一,七、八十年之後要清拆,得回的是地皮的百分之一的業權,而且收購重建毫無保障。最要命的是,在二〇四七年,中國國土局會收回香港地皮,抽好重的地租。故此,買了之後,要趁樓價高企的時候賣出去,一日二〇四七的期限解決不到,不要長久持有香港的樓,也不要以為可以傳給子孫。」


他們聽了之後,面色青青的。當然,他們跟住我的意見的話,樓市升到高點就賣,只是留下一間自住,應該賺到錢。

- -

我比很多人認識到香港的大問題。英國的Covent Garden文化區,政府批租給民間的藝術基金會,租期是一百五十年。滿清批租新界給英國,是九十九年。


中國大陸批租土地給私人,最少也有五十年,中共給予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年限,竟然只有五十年!


目前中共用香港儲備金買中國國企股票、跨境基建等方法洗劫香港公家的庫房,在幾年之後,就會用二〇四七的年限,先宣布二〇四七年一國兩制完結,為了可以在三十年前預先收到地租,成立香港土地基金之類的公司,用預期的地租收入來舉債和集資,將地租收入證券化,洗劫香港民間的錢,直至香港民窮財盡。


source :


陳雲:買樓提防二〇四七
https://hk.news.yahoo.com/blogs/sandwich/買樓提防二〇四七-040211534.html


陳雲:在香港鼓吹港獨、倡議成立香港共和國 是否違法?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086379058079264


陳雲 : 支爆影響你份保險單
http://news.gamme.com.tw/1269162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loudAtlas/?fref=photo


山河社稷圖
https://www.facebook.com/%E5%B1%B1%E6%B2%B3%E7%A4%BE%E7%A8%B7%E5%9C%96-1567356853588896/



Keine Kommentare: